出行须知

中信银行再次升级出国金融外汇服务

  • 2018-01-02 10:05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12月2日,美国参议院以51:49的比例通过参议院版本的税改法案,标志着美国近三十年最大税法改革终于尘埃落定。

从法案通过的时间节点来看,最乐观的预期是12月底之前通过并生效。若12月未通过,2018年一季度通过的概率较大。

税改落地对国际汇市的影响

中短期内将对美国经济和资本流动的影响较为显著,利好美元。

我国经济基本面向好、汇率制度市场化改革及合理的政策引导将会给人民币汇率提供长期有力支撑。在外汇市场供求更趋平衡和现行中间价机制下,综合当前我国经济基本面、政策变化及市场预期等因素来看,预计2018年人民币的汇率弹性将继续增强,兑一篮子货币可能面临一定贬值压力,兑美元将宽幅双向波动。

中美税收竞争短期影响有限,经济基本面预期分化程度仍在预期范围,维持2018年主要波动区间预期6.5-6.8不变。中长期来看,由于境内企业个人本外币资产分散化配置的需求仍未改变,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区间将加大。

税改落地对持美元个人对影响

由于近年中美两国关系的持续升温,前往美国进行留学、旅游、工作、投资等国际交往活动的人数增长尤其显著,为了方便个人出行或者其他使用,个人持有美元的需求与数量也越来越多。

这次美国税改落地,未来美元趋势也许会有新机遇,但也尚无明确利好倾向,手中持有美元的朋友可能会选择继续观望,那么,如何更好地管理手中闲置的美元呢?

近日,中信银行再次升级出国金融外汇服务,基于“中信投资”外汇交易平台,挖掘客户闲置外币管理需求,创新首推外币现金管理工具“外币薪金煲”。

首期推出的美元产品即解决了国内美元理财门槛过高、银行定期存款期限内无法存取等缺陷,满足客户外汇消费增值两不误的外币管理需求。

随存随取方便多:存入取出随时操作,资金实时到账,方便快捷,可随时查看产品的每日及累计收益情况;

资金安全收益高:“外币薪金煲”是中信银行官方推出的外币现金管理工具,全方位确保资金安全,首期推出的美元产品年化收益率可达0.88%,约是美元活期储蓄收益的18倍;

轻松购买门槛低:“外币薪金煲”最低购买金额为1000美金,按0.01美元递增,单笔最大限额为100万美元。

“外币薪金煲”现已上线

“中信投资”App交易平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用户可直接登录,通过中信银行“中信投资”外汇交易平台购买“外币薪金煲”产品。首次注册平台用户更可获得中信红权益兑换机会一次,享兑爱奇艺、小红书、哈根达斯、汉堡王等多种吃喝玩乐权益好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