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澳洲顶级刺身海鲜

  • 2018-04-24 19:49

众所周知,山珍海味往往代表着最高级别的美食。今天我们不谈山珍,只说海鲜,说就说最好的澳洲顶级刺身海鲜。全世界海鲜的品种多达上万,但是能堪称顶级的却寥寥可数!就像澳洲顶级刺身海鲜中的澳洲龙虾,象拔蚌,澳洲帝皇蟹,澳洲鲍鱼等等。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它们在餐桌上都是永恒的经典。

澳大利亚,由澳大利亚大陆和塔斯马尼亚岛等岛屿和海外领土组成,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这里四面环海盛产海鲜,为游客及全球食客提供了各种丰富的海鲜享受。您可以在悉尼品尝新鲜剥壳的生蚝,在北领地使用鱼叉捕获澳洲肺鱼,在南部塔斯马尼亚生剥龙虾,或在顶级饭店品味至尊皇帝蟹……来自澳大利亚的海鲜将为您提供鲜味奢华享受的无限可能,带您体验海洋的无私馈赠。

澳洲顶级刺身海鲜:澳洲帝皇蟹

澳洲皇帝蟹的学名叫做巨大拟滨蟹,是生活在澳大利亚巴斯海峡的一种巨型蟹类,它们的体重可以达到72斤,堪比一个瘦瘦的成年人了,是世界上最重的螃蟹。澳洲皇帝蟹的蟹身是红色的,能够登陆上岸,还是爬树的高手,若是能够见到这么大螃蟹爬树,也算是一种奇特的景观。

澳洲顶级刺身海鲜:澳洲龙虾

澳龙个头非常大,但是肉质却一点也不粗糙,反而相当肥美,特别鲜美,每逢高端局都能见到它的身影。澳洲大龙虾是单一物种,澳洲野生红螯螯虾的人工养殖,被中国养殖户起名叫澳洲大龙虾。名称也应用于餐饮的菜品。

澳洲顶级刺身海鲜:澳洲鲍鱼

澳洲鲍体积大,肉厚,普通小的有200-300克,大的有600-700克。外壳厚实,有6-9个小孔,有的大澳洲鲍时间久长,外壳甚至长有海草,外壳肉表呈唛红色或淡黄色。澳洲出产的海鲜就是大,这个鲍鱼也不例外,因此著名于世界。

无论在世界上哪一个国家,哪一种菜系,要想成就一桌高逼格的宴会,必然离不开一些高端的海鲜食材。高超的厨艺,加上顶级的食材,就是相得益彰!

澳洲顶级刺身海鲜上文已经为您罗列不少,说到这里,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垂涎三尺。别着急,想要来澳洲出行吃海鲜,签证办理不好可不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帮您解决签证问题,让您的旅程更加轻松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