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澳洲肥牛

  • 2018-04-24 19:48

中国从澳洲进口牛肉数量占总进口量的一半。澳大利亚也是目前世界上至今未有一例疯牛病例的牛肉大国。澳洲肥牛也十分鲜美。由于当地水草肥美、阳光充足、雨水丰沛,于是越来越多的天然牧场被发掘。它的天然牧场也受到追捧,而口味独特的澳洲肥牛也开始在全世界很多的顶级餐厅受到欢迎。

澳洲幅员广阔,气候跨度也非常大,南部有从南极洲带来的清凉、严寒气候,北部有湿润炎热的热带气候,应有尽有。因此,几乎任何一种作物都能在澳洲的土地上茁壮成长。也许很难使人相信,在六十多年前,澳洲还是一片美食荒漠,当时小羊羔肉、绵羊肉和三道蔬菜就是澳洲最常规的菜谱。就算夏南瓜和鳄梨,都因为其太富有异国情调而被藏在了柜台后面不见客人。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富有活力的多文化融合的社会之中,感谢于各国移民从世界每个角落出发最后在澳洲定居,他们带来了自己的文化和传统,还有如何培育并复制家乡原汁原味美食的珍贵知识。

澳洲肥牛:

布里斯班发电站市场的用来售卖的美食就像一个缤纷的艺术show,周围有鲜花簇拥,用牡蛎、肥牛肉、野鸡、鸭胸脯、下午茶和其他丰富的美食装饰,「见见你的美食厨师」就是这个市场的广告语。这里不但会举行有名的花展,还有一些有名的街头艺人在这里表演,各种表演方式也为市场增添了气氛。不过来到这里,最不能错失的就是来一次美味的澳洲肥牛大餐,Cha Cha Char酒吧烤肉店的牛排相当不错。

澳大利亚这片神奇的世界,不仅是厨师眼中的天堂,还是你能大块朵颐世界各地最精致美食的好地方,而且价格实惠你不用担心钱包过分变瘪。这里的城市中有奢华的餐馆,但从海滩边到灌木林区,你也能在各家物美价廉、环境舒适的小餐馆、咖啡馆、小酒馆、酿酒厂,甚至茶室里享受到各种美食。想象一下,热带水果那浓浓的香甜滋味,富有异国情调的香草和时蔬,香嫩多汁的家禽肉、羊羔和牛肉,数不清的各种水产海鲜,各种希奇名字的贝类,一些味道上佳的奶酪,以及曾荣获大奖的橄榄油,这就是澳大利亚的美食。

澳洲肥牛当然并不是其国家美食的全部,来和澳大利亚人打成一片吧。品尝这里的美酒佳肴,结识澳洲当地人创建友谊,体会为什么这里会创造出一些堪称世界最佳的美酒和名菜。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签证办理还是美食攻略,来此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