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维多利亚蘑菇大餐

  • 2018-04-26 10:13

以精致美食和城市优雅闻名的墨尔本是全球美食家们追捧的美食圣地,这其中维多利亚蘑菇大餐是最受欢迎的一项。那儿的美食探险足以满足您探求美食的好奇心和渴望,并让自己的味觉得到无上享受,吃腻了龙虾帝王蟹,生蚝鲍鱼,想不想来点素的美味换换口味呢?维多利亚蘑菇大餐在等着你。

活动场地借助于维多利亚女皇市场(Queen Victoria Market)白天的商品摊位,形成了数道小吃长廊摊位,立柱上悬挂着各国美食的横幅,营业员也穿上各个国家的民族服饰(澳洲有四分之一以上的国民出生在海外)。

无论游客来自哪个国家,抬头一撇摊位上方悬挂着图文并茂的招牌,马上会找寻到家乡的小吃摊位之所在,透过热雾腾腾的炊烟,寻着一股股香气扑鼻的美食,熟悉的美味在向“老乡”招手。

维多利亚蘑菇大餐:

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女王市场是一个具有19世纪历史风格的露天标志性景点,那里有各种肉类、鱼类、家禽美食,各种烹调器具,以及真正的澳洲艺术品。你可以在周日的下午与你的亲人、朋友在那里品尝美酒,或是在凉爽时节,报名前往附近的莫宁顿半岛参加一次采蘑菇之旅。在采集到蘑菇之后,大家将抵达t’gallant酿酒厂享用午餐和美酒,到时候那里会有一顿美味的蘑菇大餐在等着你。

维多利亚蘑菇大餐:其他美食介绍

有网友曾评说:“来墨尔本游玩,没有赶上规模这么大的饕餮盛宴,颇感遗憾。” 其实,墨尔本并不缺美食盛宴,每年夏季(年末11月到来年3月)每个星期三晚上,会在 Queen Victoria Market(维多利亚女皇市场)举办夜市,世界各国的小吃已然成为夜市中美食擂台上的主角,你方唱罢我登场。又因为移民中不乏各国美食制作娴熟的高手,更不缺喜爱家乡美味的食客,使得这个市场越做越大,一年更比一年热闹。

只要在这里逛一圈,稍加留意,你也许会发现,异国美食,总有似曾相识之处,这也难怪,世界之大,美食万万千,世界之小,美味都在此。各国美食互相学习,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就会出现你中有我的菜,我中有你的汤,型似但味不同,味同但型各异。很值得回味的世界美食现象……

维多利亚蘑菇大餐相关事宜已经为您罗列。想要来澳洲的小伙伴们不要只吃过龙虾海鲜就止步,这些小摊位也有它的惊喜之处。除此之外想要来此游玩的小伙伴一定要将签证顺利拿下,众所周知签证的申请也是有一定的要求和难度的。来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尽在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