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简介

  • 2018-04-26 18:56

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英文Sydney Fish Market,人们也称它为悉尼鱼市场,这里是南半球最大的海鲜市场,坐落于悉尼达令港的西面,是品尝最新鲜美味的海鲜的首选目的地。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玩转悉尼海鲜市场,中信银行将为您详细介绍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营业时间、到达交通、简介以及游玩参考等相关信息。

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营业时间:面向顾客零售的售卖兼加工铺早上7点开门,下午4点左右店家们会陆续打烊。批量的鱼市交易则早上5点多就开始了临近海湾码头停靠各样出海渔船,刚刚打捞的各种新鲜海鲜上岸,一部分销往各地,一部分市场里销售。

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详细位置:悉尼鱼市位于悉尼达令港的西面,游完达令港可以步行去海鲜市场。鱼市的大部分餐厅都有中文名字,来这里打工的华人留学生也很多。

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简介:

悉尼鱼市场是南半球最大的海鲜市场,也是全球出售海鲜种类第三多的市场。作为一间正在营业的市场,悉尼鱼市场出售来自海内外的海鲜产品,每年交易量约为13,500吨。市场每天持续交易的海鲜种类多达100种,每年的交易种类约为500种。

体验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

体验气氛独特、生机勃勃的悉尼鱼市场——一个悉尼人和海内外游客不容错过的景点。悉尼鱼市场(除圣诞节以外)每天开放,营业时间是早上7点到下午4点(周末营业到下午5点)。

悉尼鱼市场通过六家专业的海鲜零售商供应新鲜澳洲海鲜。您可以在这里买到多种多样高质量的海鲜,比如整条的鲜鱼、乌贼、生鱼片和鱼籽,还有活蟹、鲍鱼和龙虾。悉尼鱼市场是一间营业的市场,所以您可能可以见到渔船在码头停靠,将当天的渔获卸下第二天在市场拍卖。通常市场附近还能见到渔民为出海修补渔网。

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攻略:

悉尼鱼市场坐落在滨水的Pyrmont区。市场内有一系列餐馆和外卖食品店,提供从传统烹调的海鲜午餐,到寿司和生鱼片、三明治、果汁,甚至和牛在内的各式美食。悉尼鱼市场里还有蔬菜店、酒类专卖店、肉店、熟食店和礼品店。您可以坐在有顶棚的宽敞走道里享用可口的海鲜午餐,边吃边欣赏Blackwattle湾和澳新军团大桥的壮丽美景。

悉尼鱼市场拱廊后方的楼上是渔人码头海鲜酒家(Fisherman’s Wharf Restaurant)——一家传统粤菜中餐馆。渔人码头海鲜酒家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3点供应午餐,下午5点到晚上11点供应晚餐。您既可以选择从玻璃鱼缸里现捞海鲜做成佳肴,也可以在那里享受丰盛的早茶。

每周一、周三、周四和周五(圣诞节到元旦之间除外)有一个市场拍卖区的英文“幕后深度游”导览。导览会解释悉尼鱼市场的“荷兰钟”拍卖系统,并带您亲密接触多达100种新鲜海鲜。

悉尼达令港海鲜市场简介已经为您一一罗列。不管想要品尝美食还是游览景点,签证办理都是非常关键的。中信银行多年经验,专业为您办理签证。除此之外,还为您提供留学知识以及景点介绍,供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