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最新变化有哪些

  • 2018-04-17 10:06

每年的7月1日,是澳大利亚新财年的开始。从2012年至今,澳大利亚每一次移民变政都发生在7月。回顾2017年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的变化,堪称史上最大改革,对在澳大利亚工作、生活、留学、移民都有着重大的影响。下面中信银行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去年澳大利亚移民重大政策变革。

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最新变化:昆士兰州缩减188A签证生意范围

2017年4月7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收紧澳大利亚创业移民188A签证的合规生意范围,不再接受入门级连锁店、小型零售店等的商业计划。

影响:咖啡馆、杂货店、中餐馆、旅店等的生意类型,基本不会获得州提名。

在2016年-2017年的财年,暂停提名初级红酒出口业和初级旅游业,同时对于投资额度将会做进一步的商榷。

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最新变化:废除澳大利亚457签证

2017年4月18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社交平台上公布宣布,正式废除457签证,政府将采用新的签证来取代457签证。

影响:对于正在递交移民材料的申请者,政府会原封不动的退回,不予接受。

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最新变化:大幅删改职业清单

2017年4月19日,澳大利亚政府表示,将启用新的TSS签证取代原有的457签证,原职业清单列表中有216个职业种类被删减。另外,新的中长期战略技术职业清单(MLTSSL)将取代现有的技术移民清单(SOL),新的短期技术职业清单将取代现有的457签证雇主担保职业清单(CSOL)。

影响:对于已经递交申请却突然被砍掉职业的申请者,政府要求申请人撤回申请,或直接拒签!这毫无商量余地的做法,让很多还抱有一丝希望的海外人士,瞬间移民梦碎。

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最新变化:提高澳大利亚入籍要求

2017年4月20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突然宣布要大幅收紧澳大利亚入籍要求,新的移民想要入籍,需在以PR身份在澳大利亚居住长达四年时间,并且面临更加严格的英语能力测试,包括听说读写!

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最新变化中信银行为您整理完毕,虽然我国的GDP和人均收入都在不断提升,但是还是希望能感受最佳的氛围,去拿最好的教育和文凭。澳大利亚留学移民制度政策都是在不断改进的,中信银行与澳大利亚使馆权威合作,办理全球各个国家签证多年,认可度高,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