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都有哪些

  • 2018-04-17 10:06

澳大利亚具有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使得大批的中国学生申请前往澳大利亚留学。那么,澳大利亚留学具有哪些优势呢?留学的朋友们看中的不仅仅是环境还有发展。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告诉大家澳大利亚留学优势都有哪些。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之一:安全的留学环境

在世界经济和政治形势不断动荡的今天,“安全”成为众多家长和学生出国考虑的首要因素。像澳大利亚这样一个高福利国家,人们在政府的保护下都过着休闲的生活,枪支也是被禁止使用的,所以也是世界上公认的安全国家之一。当然对于我们要出国的学生来说,人身安全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澳大利亚作为国际教育的始作俑者之一,也是世界上最早制定海外学生保护法的国家,早在2000年就制定了 ESOS 2000海外学生保护法案,给留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之二:实用的课程和发展前景

澳大利亚最早可以接受中国的初中毕业生过去读高中,然后大专,本科,硕士,博士都是可以读。总体来说澳大利亚是个务实的国家,大部分课程除了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外都是实用性课程,为留学生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国内的教育在这方面相差甚远,这就是为什么国内现在千军万马去考研或者公务员来逃避就业,但是事实上及时国内研究生毕业或者考上公务员,仍然要面对就业压力或者更大挑战。

大家会发现澳大利亚读书毕业的孩子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就会从容很多,因为早在学校里面就已经接触了相应的工作内容,更能够适应并且胜任这个工作;另外,虽然澳大利亚不断调整移民政策来促进自身的发展强大,但是移民的大门永远都不会关闭,因为08年经济危机后,澳大利亚作为发达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增长的国家,60%来自于移民的力量,尤其是近几年中澳经济往来的不断密切,以后澳大利亚留学的毕业生会有更多机会留在那边或者回国发展。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之三:灵活而合理的教育体制

这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说升学途径,既有“免雅思型”的高中课程,也有“实用型”的TAFE 即职业教育课程,既有“精英型”的预科课程+名校本科,又有“快捷型”的一年文凭+本科二年级,另外还有凭高考成绩直入本科,以及硕士博士都可以读;签证政策也十分灵活,目前好像只有澳大利亚是提前把所有课程的签证都会给到学生。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上文中信银行已经为您罗列。虽然说心动不如行动,但是留学之前需要考量的事情还有很多,签证就是其中之一。来中信银行看看澳大利亚签证办理的条件要求,助力您的澳洲之行更加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