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排名情况

  • 2018-04-17 10:03

昆士兰大学成立于1909年,其创校理念是提供学生一个接受世界水准的教育机会,毕业生所持的学位为全世界认可。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排名也一直居高不下,在澳洲联邦政府三次的教学品质评鉴中皆名列前茅,得到高水平业界研究基金的全力支持。昆士兰大学为澳洲最古老、规模最大的五星级学府之一。最新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排名情况中信银行下文为您公布。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排名情况:

2017年3月8日,最新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正式发布,昆士兰大学排名2017QS社会科学与管理第39、2017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世界排名第32。

昆士兰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Peter介绍,QS排名衡量了全球的3000多所大学,并只为符合了QS严格甄选标准的854所大学排名,故而QS世界大学排名一直受到广泛认可。在这么一个严谨的排名里,UQ的各个专业,都获得了极高评价!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排名_专业排名情况:

QS进行排名的36个专业里,UQ有31个专业,都排在世界前100之列!其中:

Environmental Sciences 环境科学专业,荣登世界第11位,为本学科的澳洲第一!

Agriculture & Forestry 农林专业,从去年的18名,上升到了今年的全球15名!

Psychology 心理学专业,全球18名!

Veterinary Science 兽医专业,全球第22名!

与此同时,UQ的各大系,都在世界范围内,名列前茅!

Social Sciences and Management 社会科学和管理,全球排名30!

Life Sciences and Medicine生命科学和医学,全球排名30!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工程技术,全球排名40!

Natural Sciences 自然科学,全球排名43!

Arts and Humanities 人文学科,全球排名48!

中信银行提醒:想要去澳大利亚留学,除了要准备好其签证办理相关材料,澳大利亚留学保证金也不容忽视。

澳大利亚留学保证金材料:

1.六个月的存款

留学澳大利亚担保金一般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存款,另一种则是留学贷款。

澳大利亚对留学担保金的规定是:所有的担保金都要有6个月存期,如果课程长度超 过3年,最长按3年的学费和生活费计算保证金;不足3年的,就按实际年限来计算学费和生活费。

据中信银行了解到,高中公立学校与私立学校也有区别,公立高中的费用每年约15万元,私立学校会贵一点,约20万元,而本科和硕士每年费用则约为18万-22万元。

2.要在递签的时候提供6个月的存款证明。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排名一直居高不下也证明了其实力。中信银行提醒拿到offer的小伙伴们:办理签证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全面,申请人在邮寄留学签证申请时需同时提供以澳元支付的学生申请费。申请人必须以信用卡、银行支票或汇款的形式向澳大利移民和边境保卫部支付签证申请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