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特色都有哪些

  • 2018-04-17 10:03

中央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最有活力最具创新最丰富多彩的大学之一。成立几十年来,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到太平洋地区,中央昆士兰大学建立和发展了自己的校园网络,其校园位于世界很多著名城市中。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是1967年由政府设立并且是大学联邦协会会员之一。五个校园共有4000名学生,及散步世界各地的4000名函授生。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特色都有哪些:优越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位于气候温和、低生活费的城市—Rockhampon(在布里斯班北约500km)。各式各样的服务行业及建设都齐备,亦靠近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雨林及野生区域。中央昆士兰大学的国际校园建于澳大利亚大都市布里斯本,黄金海岸,悉尼和墨尔本的市中心,还有斐济的苏娃城。中央昆士兰大学还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太地区有教学项目。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特色都有哪些:全面精品课程

本校有商学院、工学院、教育、健康科学、文理学院。

各学院皆提供专科文凭、学士学位、硕士文凭、硕士学位及博士课程。

常见的课程有MBA、商业学位、资讯科学、文学。学生可于2月或7月进入大部分的课程,研究课程可于任何时间开课。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特色都有哪些:设备服务上乘

国际学生可选择居住在校园公寓内。校园公寓环境幽雅、住宿条件优越,每间公寓设有单人卧室、盥洗室、卫生间,提供一日三餐。可供居住的房间有限,申请者应及早申请。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设施优势介绍:

1、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麦凯校区拥有能容纳200人的阶梯教室、计算机实验室、整体教学区域、class-to-class视频会议设施、图书馆及书店。

2、布里斯班景色迷人基础设施齐全,并且新建了一座飞机场,有直飞亚洲的航班。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布里斯班校区位于市中心,所处大楼上层为独立的学生宿舍。校内有一流的高科技讲课设施。

3、学校有电子数据网络化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数学和通讯设备中心、校园广播中心。体育娱乐设施有:配置先进设备的体育馆、网球场、篮球场地、游泳池以及健身房。

很多想要到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留学的朋友来中信银行办理时都有误区: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又叫学生签证)是针对那些希望进行正规学习课程的人士。学生签证仅适用于打算注册全日制课程学习的学生。签证不适用于半日制学生或函授学生。凡打算参加三个月以内的课程,需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