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怎么样

  • 2018-04-17 10:02

中信银行介绍,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47所国立大学之一,校园面积90公顷,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省东南部的花园城市Toowoomba,Toowoomba是澳大利亚领先的教育中心之一。南昆士兰大学为全球学员提供专科、学士、硕士、博士等不同程度的课程。想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怎么样先和中信银行一起看看其排名。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怎么样:看排名

在五大学院众多科系中,尤其精于商学领域,有40%的学生于此科系所中就读。排名位于前列: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4Internationl Colleges &Universities 28

2005年8月澳大利亚大学教学质量排名Teaching Performance Rankings August 2005 27

2006年澳大利亚大学排名2006 Australian University Rankings 36

墨尔本学院2007年澳大利亚大学排名2007 Australian University Rankings from the Melbourne Institute 32

国内MBA排名

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国家商学院排名Eduniversal 32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怎么样:看评论

2015年澳洲研究理事会(ERA)研究水平统计数据中:南昆士兰大学健康,工程与科学学院在环境科学与管理,药剂学与制药科学,材料工程领域被评为5星级研究水平;南昆士兰大学健康,工程与科学学院在机械工程,农牧业,天文与空间科学,数值与计算数学领域被评为4星级研究水平。

2015年澳洲研究理事会(ERA)研究水平统计数据中:南昆士兰大学在教育,应用经济学,银行金融与投资,法律,表演艺术与创意写作,历史研究领域被评为2星级研究水平。看过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相关介绍,很多留学生想要提前看一下留学所需费用。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留学费用:

1、澳大利亚留学一年的生活费18000澳币(以后会有调整);

2、澳大利亚留学海外学生保险1300澳币左右(覆盖全部学习时间);

3、一年的澳洲留学学费26000左右(各学校专业有不同),总计45300澳币,约合人民币30万元。

4、澳大利亚留学学校申请费:去澳洲留学时有一个申请学校的环节,在申请学校的过程中,要缴纳一定的学校申请费。

目前澳洲八大名校的澳洲留学申请费是100澳币,其他的四星级学校有个别的需要缴纳申请费。关于申请费用学生可以从学校的官网上查到,学生可以采用信用卡或者是汇票的形式交此费用。

5、澳大利亚留学签证费

澳洲留学费用中,签证费是每个留学的学生、探亲的家长以及所有办理签证的人群所必须交的费用,这笔费用是直接交给使馆的,一般的缴费方式是提供信用卡信息。

想要去留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就要先拿下签证。想要办理澳大利亚留学签证需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中信银行联合旅游机构,可提供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的签证服务,为留学或是旅游的朋友签证办理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