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优势都是什么

  • 2018-04-26 16:41

纽卡斯尔大学所获荣誉有很多,其中包括,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四星级的大学,在2014-2015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大学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排名第262位。关于纽卡斯尔大学优势问题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院校排名,该大学位于前2%,并且在工程与计算机方面进入了全球前100强。而且在澳大利亚研究型大学中,该大学位列前十名,在澳大利亚36所公立大学中也排名前十。在2005年,《新闻周刊》将其列入全球大学前100强。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优势都是什么中信银行告诉您。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优势都是什么:口碑

纽卡斯尔大学的口碑很好, 不仅仅因为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四星级大学,人们才认可它,主要还是因为大学的教学质量很好,吸引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

纽卡斯尔大学知名校友所在领域成就:

许文远,新加坡发展部部长,执政的人民行动党主席。1952年12月8日在马来西亚槟城出生,1973荣获新加坡哥伦坡计划奖学金赴澳洲纽卡斯大学深造。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优势都是什么:知名校友评价

纽卡斯尔大学的知名校友对纽卡斯尔大学的评价很高,很多人都评价到,纽卡斯尔大学不仅教学质量好,各专业排名高,他的教学环境也是很好的,该大学拥有现代化教室、研究室、图书馆等建筑,其建筑风格可谓是独特 。而且纽卡斯尔大学有多位教师都曾获得新南威尔士优秀教学奖。其中有两位讲师因其出色的教学实践与创新而获得了优秀教学奖。不仅如此,纽卡斯尔大学的毕业就业率也很高,之所以校友的评价才会这么高。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优势都是什么:教育优势

1、纽卡斯尔大学为海外学生提供免费接机服务,校内或校外住宿安排。

2、纽卡斯尔大学有两座校区,设备齐全。

3、纽卡斯尔大学所设课程从基础程度到高级程度,包括进入大学目的的英语教学。

4、大学的图书馆有大量的各种各样的图书资料,藏书在百万册以上,还有世界各地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优势已经为您简单梳理。也是因为其优秀才会有那么好的口碑。对澳州留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来关注一下这所学校,相信不会让您失望的。更多留学信息与签证办理常识尽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