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历年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介绍

  • 2018-04-26 16:42

排名情况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选择高校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情况自然是广受关注。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历年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介绍。

历年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介绍:学校概况

其为学术界、政界、商界输入大量优秀毕业生,并因其就业率高居澳大利亚榜首而闻名遐迩。RMIT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早在1887年创建之初,RMIT就因其专业课程水准而声名鹊起。二战期间,RMIT为联军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因此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为RMIT授予皇家Royal冠名权,并颁发了皇家特别基金。

在130年后的今天,RMIT已经成为世界顶尖大学,其拥有澳洲最大的工程学院;2016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第16名,建筑与建造环境专业世界第36名。其毕业生在广告,艺术,通讯,设计,工程和技术学科等学科中得到了国际公认的美誉。

1887年,佛朗西斯·欧蒙德(Francis Ormond)创立“工人学院(Working Men‘s College)”。

创立第一年年终便有900多学生就学。当时可供学生选择的课程,包括机械、物理、簿记、调酒、算术等。

墨尔本理工在为澳大利亚培养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军人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当年其培养的两万军人中,主要以通讯领域为主。并因此获得英国皇室皇家名称授勋。

1960年,校名更为“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1992年,“艾米莉·麦佛森学院(Emily McPherson College)” 并入RMIT,提供烹饪、阅读、写作等课程。 1992年,“菲利普技术学院(The Phillip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并入RMIT;升格为一所可以颁发学位的、以工科为主的综合大学(注:1992年之前的学位由墨尔本大学授予)。

90年代初期,皇家墨尔本理工开始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邦杜拉(Bundoora)建设新的校区。

1993年,“墨尔本装饰与设计学院(Melbourne College of Decoration and Design)”并入RMIT。

历年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介绍:

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01-500段

20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35

综合全球排名前200 (其中会计学、金融学、工程学、土木和结构工程四个专业为全球前100强专业,另有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化学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地理研究、环境科学、医药、天文学、心理学、机械工程,航天工程和制造等专业位居全球150强)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在YoungGun(全球最权威的广告专业机构)最新(2010年9月)发布的全球Top 10顶尖广告学校排名中位居Top 5。

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CPA“会计教学合作优秀奖(Excellence in Accounting Teaching Collaboration)“

历年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介绍已经为您整理完成。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在技术和设计领域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学。RMIT已经在与就业相关的教育、应用研究和创新研究、以及所在城市和行业的需求方面,建立了卓越的世界声望。想要了解其他高校信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可以帮到您。不只是签证办理,中信银行还想带给您更好的留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