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融资模式是怎么样的

  • 2018-04-23 17:05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融资模式是怎么样的?这是很多准备去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观看的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融资模式是怎么样的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融资模式是怎么样的?管理体制

(1)悉尼歌剧院信托基金法案(SydneyOperaHouseTrustAct)。由于悉尼歌剧院是政府主持投资建设的澳大利亚首座国家级的大剧院,耗资巨大,地位重要,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于1961年通过了专门的法案,对悉尼歌剧院的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规定。法案规定,歌剧院由专门的信托基金理事会(TheSydneyOperaHouseTrust)负责进行管理。悉尼歌剧院信托基金会的宗旨和目标是:管理、保持和完善悉尼歌剧院的建筑物及场地;管理、保持和完善悉尼歌剧院作为一个艺术中心和会议中心的功能;促进和提升所有表演艺术门类的品位和成就;鼓励对新的文化娱乐及艺术表达形式的科学探索与发展。法案规定,信托基金会理事成员由新南威尔士州艺术厅厅长提名,州长任命。理事会成员共有10位,包括部分政府官员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法案规定理事会至少包括两名有表演艺术知识或经验的专业人士。每位理事每届任期3年,如合格可续任,但最长任期不得超过3届。

(2)悉尼歌剧院公司(SydneyOperaHouse)。在信托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成立悉尼歌剧院公司(SydneyOperaHouse)。公司为非营利组织(NPO),作为公益性演出团体接受政府重点扶持,并享受有关税收优惠和接受社会捐赠。公司本身只是演出场地的管理者而非演出机构。公司的管理职责主要是,为澳大利亚一流的演出团队和机构提供场地服务,并与演出团体和其他演出公司配合做好在悉尼歌剧院的演出活动,以及扶持新艺术家和新的艺术形式,发展本土艺术事业,增加观众的数量和多样性,争取各类资源,让悉尼歌剧院成为展示澳大利亚文化艺术最好的“窗口”。

公司具体实行首席执行官(CEO)负责制。CEO亦由州艺术厅厅长提名,理事会讨论通过后,由州长任命。CEO下设表演艺术部、物业发展部等9个内部机构。悉尼歌剧院公司现有员工600名,其中仅250名为全职员工,其余为兼职员工或志愿者。

以上就是有关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融资模式是怎么样的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