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悉尼邦迪海滩泳池: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海滩

  • 2018-04-26 10:10

悉尼邦迪海滩泳池原名意为“翻动潮水的噪音”,非常恰当地描述了这个海滩。每逢阳光明媚的日子,许多悉尼人就会聚集在悉尼邦迪海滩泳池上享受阳光的沐浴。悉尼邦迪海滩泳池与悉尼的其他海滩一样,海浪很大,不太适合游泳。多数的游人或冲浪或趴在海滩上晒太阳。

“邦迪”这个词是土著语,意思是海浪拍岸的声音。这个海滩通常风浪比较大,不适合游泳但特别适合冲浪。在几乎所有的世界优秀冲浪地推荐列表上,悉尼邦迪海滩泳池都要排前几位。这里还是世界上第一个冲浪救生员俱乐部的创始地。

在悉尼邦迪海滩泳池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厉害的冲浪者们在水里飘来飘去,包括冬天。这里也有给初学者的冲浪学校。

这是一片热闹的海滩,沙子又白又细,阳光充足,海水湛蓝,风光美丽。如果想了解当地人是如何享受生活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来到悉尼邦迪海滩泳池。

沿着邦迪到库吉的悬崖观景路而行,一路上可以慢慢闲逛, 还可以到咖啡馆里喝上一杯咖啡。

在建于20世纪20 年代的精致优雅的邦迪凉亭(Bondi Pavilion)里品尝一客鲜奶冰淇淋。

悉尼邦迪海滩泳池:

这里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海滩,金色的沙滩绵延长达一公里,是很多观光客必到之处。 除了汹涌澎湃的海浪、迎风飞翔的海鸥、防晒霜的香味等最基本的要素之外,邦迪海滩也有它自己独特的风格——这是一个我看人、人看我的地方。

邦迪拥有充满活力的咖啡与餐饮文化。坎贝尔广场(Campbell Parade) 傍海而建,户外咖啡馆和意式冰淇淋店一家挨着一家。 Sean’s Panaroma 餐馆和冰山餐厅酒吧(Icebergs Dining Room and Bar)端出的一盘盘美食,正如那迷人的风景一样令人着迷。

为身穿过时的沙滩服饰而倍感烦恼?从海滩只需穿过一条街,就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眩目艳丽的街头装和沙滩装,以及款式别致的其他服装,很快就能打扮出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这里有凯莉·米洛 (Kylie Minogue)光顾过的 Tuchuzy 精品店,也有专卖冲浪服和装备的 Bikini Island、以华丽的编织服饰著称的 Purl Harbour、销售邦迪街头服的 Alfie's Shop,还有以复古服饰为特色的 puf 'n stuf。

悉尼邦迪海滩泳池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澳大利亚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