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2018年澳大利亚旅游景点_主要景点有哪些

  • 2018-04-17 10:17

澳洲之美就算你没有去过,也有耳闻。澳大利亚旅游景点众多,到底去哪个让朋友们犯了难。贝壳般洁白的悉尼歌剧院、充满活力的冲浪海滩、阳光灿烂的雨林小镇、珍珠一样洒落在海岸线的珊瑚岛礁、古老而瑰丽的自驾公路……澳大利亚热情又原始、摩登又时尚的魅力让越来越多的国人为之沉迷,但对于很多人来说,澳大利亚的美好太过庞杂,除了悉尼、大堡礁这两个澳洲地标式的名词,似乎并不知道澳洲到底该怎么玩。2018年澳大利亚旅游景点_主要景点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详细讲述。

2018年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格雷尔海滩 Glenelg Beach

格雷尔(Glenelg)是阿德莱德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可从阿德莱德市中心乘坐格雷尔电车(GlenelgTram)到达。这里总是人头攒动,人们在杰蒂路(Jetty Road)沿街的数百家商店里游逛、在路旁的咖啡馆里用餐,尽享海滩和夏日乐趣。如果您报名参加了魅力航海之旅---海豚遨游(Temptation Sailing),可在此体验到与海豚一道畅游的刺激,沿着波光粼粼的海岸线游览,躺在17 米宽的双体游艇上放松休憩,不时会有海豚一跃而起向您致意。

2018年澳大利亚旅游景点:顶级观鲸胜地 Top whale watching destination

每年的五月到十月之间,菲尔半岛海岸线是观看南露脊鲸及其幼鲸(Southern Right Whale)迁徙的最佳观赏点之一,它们虽然体型庞大,却性情温和。游客若想近距离观看他们,可以乘船到离英康特海湾(Encounter Bay)海岸100 米左右的海域游览,从海滩和海岬处都可看到它们滑稽的动作。每年6 月到10 月间南露脊鲸会带领它们的幼鲸来到这个水域。大鸭号快艇(Big Duck Boat Tour)是近距离一睹南露脊鲸芳容的观鲸者的上佳选择,其提供完美的海上冒险体验。乘坐7.3 米长喷射式快艇,探索美丽的海岸线,观赏野生海鸟、海豚及海豹。

2018年澳大利亚旅游景点: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 A variety of water activities

菲尔半岛是世界上最具有生物多样性的海域之一,包括著名的叶海龙(Leafy Seadragon),迄今为止发现的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海洋物种仅在当地海域才有,淳朴而独特的海洋环境把菲尔半岛催生成了潜水者的天堂。最早的潜水地点诞生于2002年,位于菲尔礁(Fleurieu Reef)处。前澳大利亚皇家海军舰艇荷伯特号(ex-HMAS Hobart)沉于此处,它是澳大利亚最伟大的海军驱逐舰之一。

2018年澳大利亚旅游景点_主要景点上文为您列举了几个。除此之外,中信银行提示:澳大利亚地域非常大,距离中国距离稍远,因此游玩时间至少要8天以上,才能玩的尽兴,才对得起往返机票钱哦。最好的时间是11-12天,可以比较深度的游玩3个城市,每个城市安排2-3天,可以兼顾自然风光、城市风情、亲子互动、自驾休闲等玩法。行程不会太赶太累,全家人都会玩的比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