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_澳洲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

  • 2018-04-17 10:17

澳大利亚是位于南半球的南太平洋上,西邻印度洋与世界其它国家隔离的大陆岛国。澳大利亚旅游攻略是想要去旅游的朋友想要提前了解看看的。旅游不同季节不同经济条件旅游方案不同。澳大利亚旅游攻略_澳洲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中信银行告诉你。

南澳大利亚有着一片片壮丽的锦绣大地,乘飞机越过维凭拿庞(Wilpena Pound),鸟瞰那座巨型天然剧场的感觉真是美不可喻。袋鼠岛雄伟的神奇岩石(Remarkable Rocks),经过风的长年雕刻,才形成了如此巨大的岩石造像和无数的蚀刻凹槽。距离神奇岩石不远的旗舰拱门(Admirals Arch)也会让你感叹自然之美。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_澳洲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维凭拿庞仙境 Wilpena Pound Wonderland

地处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山脉中心的维凭拿庞(Wilpena Pound),是一个巨大的天然环形谷地,当然也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自然地标。弗林德斯山脉南部的卓越山(Mount Remarkable)及其北部地区的阿卡鲁拉野生动物保护区(ArkaroolaWilderness Sanctuary)附近的盖蒙山(Gammon Ranges),有着珍稀的黄足岩袋鼠的踪迹。这里拥有众多原生植物,包括红色和粉色斯图尔特沙漠豆。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_澳洲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袋鼠岛神奇岩石和旗舰拱门 Remarkable Rocks and Admirals Arch of Kangaroo Island

袋鼠岛的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内的神奇岩石(RemarkableRocks)和旗舰拱门(AdmiralsArch)具有雄伟气势。看似摇摇欲坠的花岗岩石林稳稳地耸立于南大洋的惊涛骇浪之上。这些古老的花岗岩巨石在海水海风的雕琢下,宛然已成为比例和谐的优雅雕塑。

天涯海角坐落于袋鼠岛的西南角,是岛上很多水手和渔夫的谋身之处,永不知疲倦的大海拍打出的旗舰拱门,在其悬吊的峭壁岩面下方栖息着许多新西兰软毛海豹,观看它们嬉戏玩耍也别有一番风味。

想要去澳大利亚旅游的朋友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事先了解的,不仅仅要看澳大利亚旅游攻略,了解出境业务也是很有必要的。

信用卡办理: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开立海外账户: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_澳洲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上文已经为您介绍完毕,澳大利亚分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昆士兰、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和塔斯马尼亚六个州,以及澳大利亚首都与北领地两个行政区。可以游览的地方还有很多,想要看看更多旅游消息就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