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盘点澳大利亚旅游景区景点

  • 2018-04-19 08:57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澳大利亚四面临海,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旅游景区景点数不胜数。在澳洲您可以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感受澳洲人的活力和闲适,让您可以摆脱喧嚣的尘世生活,重拾清新自然的生活,感受生活的真谛。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盘点澳大利亚旅游景区景点。

澳大利亚旅游景区景点:大堡礁

大堡礁在1981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大堡礁有2900个大小珊瑚礁岛,自然景观非常特殊,在落潮时,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岛;风平浪静时,游船在此间通过,船下连绵不断的多彩、多形的珊瑚景色,就成为吸引世界各地游客来猎奇观赏的最佳海底奇观。

澳大利亚旅游景区景点:维多利亚大洋路

位于澳大利亚东南端的维多利亚州是全澳面积最小的一个州,但却拥有全澳最丰富的自然景观。从高山到海岸、从雨林到沙漠,有32座国家公园而且32座国家公园有不同景致。如果您沿着崎岖的海岸线驾车而行,一路可以看见万籁俱寂的海湾、波涛汹涌的沙滩、宁静的绿色雨林、百年前的海难遗址、一望无际的沿海牧场,还有海豚、海豹、树袋熊、袋鼠等各种野生动物。这些景点让即使只有一天时间的您,也能体会到维多利亚丰富的自然风貌。

澳大利亚旅游景区景点:昆士兰热带雨林

热带雨昆士兰林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昆士兰州,是地球上最古老的雨林区之一,不止养育着众多濒临绝种的珍稀动植物,还记录了这漫长岁月里面生物进化的主要过程,它本身就像是一部地球生物浓缩的史书,该雨林已于1974年被列入世界遗产自然保护区。

这里的绝大部分地区由潮湿的森林组成,这里的环境特别适合于不同种类的植物、袋鼠以及鸟类生存,同时给那些稀有的濒危动植物也提供了良好的生存条件。而且这里崎岖的山路、浓密的热带雨林、湍急的河流、深邃的峡谷、白色的沙滩、绚丽的珊瑚礁、活火山和火山湖,构成了昆士兰湿热地区奇特的美景。

澳大利亚旅游景区景点不胜枚举,想要短时间规划出一条好的贯穿众多景点的旅游线路是需要准备很充分的。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旅游景点攻略,了解一下海外信用卡业务,帮您更好的出境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