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澳大利亚堪培拉农场旅行介绍

  • 2018-04-23 17:15

澳大利亚堪培拉农场是很多在澳大利亚留学以及工作的朋友想要知道的。所以中信银行带来一个澳大利亚堪培拉农场旅行介绍给大家。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进行澳大利亚堪培拉农场旅行介绍。

澳大利亚堪培拉农场旅行介绍

澳大利亚堪培拉农场旅行介绍:伊恩夫妇的小农场其实就位于亚思(Yass)一带。在堪培拉生活过的人都知道,亚思是农牧业区,那里水草丰美、移步换景,穿越山谷和沟壑,广袤的牧场和幽静的森林相间,野花与溪流点缀其中,一阵阵鸟语花香,低远的天空下,牛羊布满山坡。堪培拉的农民很富有,在高速公路上可以看见停在农场和住宅边的私人飞机。不过在这广阔而寂寞的土地上,如果要寻个朋友聊聊天,驾驶直升飞机去附近的悉尼会是个不错的主意,只有在悉尼的玛格尼特大街的某个星期六的酒吧,你能感觉到喧腾的活力。而在亚思农场,在这永远寂静的乡村里,只有倾听蜜蜂采蜜的嗡嗡细语,牛羊咀嚼青草的轻柔响动,还有自己的心跳声。

伸了个懒腰,默不作声地离席走动。这栋两层楼的白色房子孤零零地伫立在空旷的牧野上,周围景色怡人,绿树、繁花、草场与起伏的地形一道叠映成错落有致的图画。房子是维多利亚风格的,回廊环绕着主屋,走廊顶部是精致的雕花木檐,形状典雅的窗棂和镶嵌在墙上的壁灯互相衬托,闪烁出古老欧洲的华彩。屋里,大幅的欧洲壁画昭显着华贵与厚重的文化记忆桌上整齐地摆放着一些外表陈旧但造型别致的烛台、瓷器和木箱,整个房间布置像一个小型博物馆的陈列厅。澳大利亚建国时间虽短,但人人都珍爱自己的历史,包括祖先和家族的历史。

在这旷远的地带,这间庭院虽然有些寂寥,但庭院主人是那般的热情好客,除了用最好的午餐、甜点、美酒和咖啡款待客人,还带我们看他们的牛栏、羊圈以及剪羊毛的设备,临走时再送给我一瓶野蜜。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澳大利亚堪培拉农场旅行介绍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业务办理的最佳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