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简介

  • 2018-04-26 10:09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主题公园(Warner Bros. Movie World)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以北18公里处。华纳兄弟电影世界简介了解之后能够方便我们来此游玩。是由两大电影公司——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乡村巡回表演团及澳大利亚首席旅游业促进机构、海洋世界于1981年联合投资兴建,1991年6月3日正式开放,耗资数千万,占地面积168公顷。华纳电影世界,海洋世界,梦幻世界并称澳洲最有名的三大主题公园,距澳洲东海岸城市-布里斯本55公里处,车程大约30分钟左右。在这三大主题公园之中,犹以华纳电影世界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诱人的娱乐项目,丰富的表演节目而闻名于世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带来华纳兄弟电影世界简介。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简介: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有一句口号是:“华纳电影世界可以圆每一个人的明星梦”。当你进入到这个主题公园后,你就会亲身感受到这句话的含义。每一个建筑,每一个布景,甚至于每一个工作人员的服饰,都会让你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对,没错!这些你所感受到的人或物都曾是华纳兄弟公司所出品的电影中的场景, 以至于每一个工作人员的笑容和动作都模仿得是那么的惟妙惟肖,让你仿佛真的置身于某些电影的情节之中。在这个电影城中,你能碰到深受孩子们所喜爱的一些卡通动物,像 Snoopy-Dog, 还有女士们心目中的英雄,蝙蝠侠(Batman),以及男士们所着迷的电影“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中的人物等。

同时,你也可以在园内购买商品,甚至包括电影中出现的道具。像在“哈利波特魔法专卖店”中,你可以买到许多人物的魔杖。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简介:购物探险

1.蝙蝠侠探险商店

2.超人一飞冲天商店

3.华纳兄弟百货商店

4.电影纪念品

5.华纳兄弟时装店

6.哈利波特专卖店

7.电影世界照相中心

8.赤胆屠龙用品商店

9.叔比狗照相店

10.华纳卡通人物运动商店

11.留影商店和飞毛腿过山车纪念照购买处

12.”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糖果店

13.儿童天地——玩具及礼品店

14.”舞王大变身“店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简介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不管您是想畅快游玩还是买买买,有一张境外信用卡都是能够帮到您的。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