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布里斯班

  • 2018-09-11 12:18

布里斯班(英语:Brisbane),或译布里斯本,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府城,位于澳大利亚本土的东北部,北缘阳光海岸,南邻国际观光胜地黄金海岸市。大都会区人口215万余,是澳大利亚人口第三大都会,仅次于悉尼与墨尔本。

布里斯班虽属亚热带地区,但由于大陆型气候的影响,夏季天气犹属干燥、凉爽;冬天温和、干燥。

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是休憩和观光的好去处。布里斯班是个旅游城市,风光奇特的黄金海岸和大堡礁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

距布里斯班市区96公里,因绵延长达32公里数的金色海滩而得名,这里是太平洋暖流冲击地带,终年有日照,气候宜人。这里拥有世界一流的住宿饭店、风景名胜、各种富有吸引力的主题游览区30多个,世界级的主题公园有3个,因此享有“主题公园之都”的美誉。海洋世界是全国最大的海洋公园,园内有海豚、鲸、鲨鱼及滑水表演。英国航海家库克船长乘坐的“努力”号帆船的复制品漂泊湖上,供游客观赏。

华纳兄弟电影城是南半球惟一以电影为主题的游乐区,游客可欣赏特技表演、拍摄电影的特殊效果及许多电影布景。

谷林宾公园是自然生态保护区,游客可观赏该区特有的植物、花卉及五彩鹦鹉、袋鼠等动物,了解澳大利亚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园内喂养野生彩色鹦鹉的奇观举世闻名。

由于布里斯本临近海洋,美味新鲜的海产自然成为各式料理中的最佳材料。其中的泥蟹,莫瑞顿带壳小龙虾与生蚝,则是布里斯本地区代表性的海鲜美食,无论用何种方式调理,皆不会掩盖其鲜美。

昆士兰是澳大利亚首先开发葡萄酒业的领地,每年有1.5亿的营业额以及13万的人口从事葡萄酒业。布里斯本生产出来的葡萄酒在全世界都非常的出名,它们比其它地方的酒更清,更爽口,更具有葡萄的水果味,被许多的专家评为反映出昆士兰人民轻松的都市生活和对户外活动的热爱。

布里斯班的阳光沙滩会让你心旷神怡,美食和美酒尝遍人间美味,动物与风景感叹大自然的奇妙。这是一个美妙的城市,游遍这里要呆上好几天,而办理签证就为大家推荐中信银行,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办理效率会让你尽情享受游玩的乐趣,不必去但心签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