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澳大利亚

申请澳大利亚签证要求_三年多次旅游签证办理要求有哪些

  • 2018-05-09 11:33

想要出境游玩就必须拿下签证,像是澳大利亚这样一直是广受关注的热门旅游国家,了解申请澳大利亚签证要求无疑很是关键。申请澳大利亚签证要求_三年多次旅游签证办理要求有哪些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告诉您。

一般申请人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的时候出签都是一年多次有效的,但其实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有三年多次有效的,需满足要求才能申请,申请澳大利亚签证要求_三年多次旅游签证办理要求有哪些?

符合以下条件的之一的申请人,只要没有澳大利亚签证拒签的记录,都有可能获得三年多次往返签证:

1、近两年内成功申请澳大利亚签证并去过一次及以上的申请人。

2、近两年内有过申根国家或英国、美国、加拿大其中一个或以上国家旅行记录的申请人。

3、子女年满18周岁,且已经拥有澳大利亚的永久身份,这些人的父母,但注意,这些人的父母之前需未申请过父母移民签证,或已申请父母移民签证但未在排队等候审理。

申请人注意:虽然你满足申请澳大利亚三年多次旅游签证的要求,但是签证是否出签还有签证出签之后的有效期是多久都是由使馆决定的,申请人不一定能获得三年多次签证。

如果申请人符合相关要求之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澳大利亚签证的相关问题了,可以准备签证材料等。

澳大利亚签证要求_办理过程介绍:

1、确定签证类型

澳大利亚签证类型有很多,申请人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签证类型,然后进行申请。

2、准备签证材料

澳大利亚签证是需要申请人提供签证材料的,签证材料根据申请人的身份和申请的签证类型提供,之间会有所区别。

3、整理签证材料

申请人需要把所有的签证材料按要求整理好之后提交到中信银行这种办理机构,然后提交到使馆,如果是代办办理的话就由代办机构整理材料翻译填表。

4、提交签证申请并等待审核

所有的签证材料签证中心会送到使馆审核,申请人需要耐心等待。

5、出结果领取签证

签证经过审核之后就会得出结果,出签或拒签,出签的话申请人直接打印自己的电子签证即可,如果被拒签,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在申请签证。

澳大利亚签证要求一定要事先了解。澳大利亚三年多次旅游签证的材料跟其他材料要求是一样的,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申请人需提供能证明自己符合要求的材料,虽然材料还比较好准备,但还是需要提高警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