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条件都有哪些

  • 2018-05-09 09:25

前往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公民就需要提前办理澳大利亚旅游签证,但是许多办理人并不了解如何办理: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条件都有哪些是个关键问题。由于气候环境的舒适,反季节旅游的便利,包括看望亲友的初衷,澳大利亚也一直是国人多年来钟爱的出境长线旅游目的地。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条件都有哪些中信银行告诉您。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条件: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的办理条件其实并不是很多,只要申请人符合要求并能提供相应的签证材料就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适用于护照签发地为中国的申请人;超过75岁的申请者需在澳大利亚使馆指定医院进行体验,并在申请签证时递交体检报告。

澳大利亚签证是根据申请人的自身情况提供签证材料的,所以申请人需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在职、退休、自由职业、学生、儿童),然后提供相应的签证材料。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一般出签之后都是一年多次的,少数人是单次的,当然有些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的话也可以申请三年或者十年多次的澳大利亚签证。

一般澳大利亚签证是没有什么办理条件的,申请人只要没有重大疾病而且遵纪守法不危害社会即可,当然申请人在提交签证材料的时候使馆工作人员会对材料进行审核,通过的申请人能获得签证。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时间介绍: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的出签时间一般是14个工作日,但具体出签时间还跟申请人的个人情况、提交的签证材料、申请人数、使馆放假等有关,具体出签时间还是由使馆决定的。

其实,澳大利亚旅游签证也是可以加急办理的,但并不是所有申请人都能加急办理签证,只有满足相应的要求才能申请加急办理澳大利亚签证。加急办理签证的话48-72小时内能出签。

申请人了解好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申请的有效期之后,就可以开始申请自己的签证了,等签证出签之后需注意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在签证有效之内入境,在签证停留期内离境。

因为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申请一般都是一年多次有效的,所以申请人在签证有效期间可多次往返澳大利亚,每次最多可停留30天,切记不要逾期。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条件都有哪些已经为您介绍完成。其实只要申请人想递交签证申请就可以递交,但签证申请能否通过是由使馆决定的,所以申请人最好是按照使馆的要求准备并提交申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