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概况

加拿大概况

  • 2018-04-20 13:48

加拿大为北美洲最北的一个国家,有独特的清凉夏季和枫叶般艳红的秋天,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在加拿大广袤的国土上,有着难以计数的奇观美景,境内有着多姿多彩的地形地貌,巍峨的高山,雄浑的高原,富饶的谷地,众多的湖泊以及纵横交错的河流与星罗棋布的岛屿一起构成了加拿大神奇、独特而别具魅力的自然风光。

加拿大的美,一半都藏在了落基山脉。在班夫,高山、湖泊、森林一年四季都变换着不同的颜色;在贾斯珀,暗夜星空保护区有着纯净无污染的天幕;在黄刀镇,一年多达240天都可以观赏到极光。枫叶国的冷暖人间,从东到西,从南到北,还有那法兰西风情的魁北克城。身临其境你会和我一样感受到这个国家自然、震撼不姣做作的美。

为什么要去加拿大玩耍?

多姿多彩的地形地貌,巍峨的高山,雄浑的高原,富饶的谷地,纵横交错的河流与星罗棋布的岛屿一起构成了加拿大。如果说俄罗斯的秋天有毒,那么加拿大的秋天就是戒不掉的瘾。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怎么玩呢?

玩法分布:加拿大游览,通常分成加东、加西两边,先给大家介绍加西

加西:温哥华、卡尔加里为主的城市群国家公园群。

如果第一次去国家公园,推荐选择加西城市公园群,走经典线路线。

【温哥华】

加拿大西岸的最大、直飞最多的城市,通常首选第一站就是温哥华,温哥华既有无限的自然风光、又有大都会的繁华、无论是色彩花红柳绿、设计精美的维多利亚,还是沉淀多年、古香古色的煤气镇,都不失为好的选择。

【卡尔加里】

仿佛是连接国家公园和城市的时光门。大名鼎鼎断背山的拍摄地,这里宁静、脱俗、湛蓝的天空,和群山环绕,这里还是通往班夫的必经之路。

1.班夫国家公园(BanffNationalPark)‘这个地方永远不会让人失望。’-------------《国家地理》。

有班夫这样的世外桃源小镇,路易斯湖、冰原大道、佩托湖等自带仙气的自然风光,来班夫一定会让你看过瘾。冰川侵蚀、遍布冰川、松林高山、草地雪原,随处都可望,尤其是冰原大道,清晨或雨后,透过车窗、雪山和森林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犹如仙境,是很多自驾过这么多国家来最终爱的自驾路线。

看过加拿大之美的朋友建议用来咨询银行了解更多出境知识。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中信银行都为您考虑周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