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约克大学学费基本情况

  • 2018-04-14 10:54

加拿约克大学是加国第三大跨学科研究性大学,位于最大城市兼金融中心多伦多。加拿大约克大学学费的了解也有利于留学计划的制定。该大学拥有10个学院以及24个研究中心,近6万在校学生和7千余教职员工,20万校友分布在世界各地。下面中信银行为您带来加拿大约克大学学费基本情况。

加拿大约克大学简介:

约克许多领域享有国际盛誉,Schulich商学院、Osgoode Hall法学院和艺术学院在北美甚至世界堪称一流:商学院被众多杂志排名为加拿大第一,世界前二十;法学院被加拿大律师协会在07和09年排名第一;09年在伦敦泰晤士报的人类社会学科中名列全球第41名;在科学与工程领域,约克基因学、计算机、空间工程、化学和数学等也处于领先地位。

约克大学的课程是以系和学院为单位组织起来的。在本科阶段,有这些学院提供相应的证书和学位课程:Atkinson学院、人文学院、教育系、环境研究系、美术系、格兰登系、纯科学与应用科学系、奥斯古德厅法学院,以及斯古里克商学院。格兰登有着自己的校园,并用英法双语提供课程。

加拿大约克大学拥有加拿大唯一的空间工程系,是加国和美国火星探测研究的主要成员;计算机系和会计系向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既减轻了学习费用负担,又为毕业后工作打下了基础。

加拿大约克大学,建立于1959年,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共有二个校园。现在已经成为拥有超过50000学生,总面积全加拿大第三的著名大学。 具体的费用情况如下:

加拿大约克大学学费基本情况:本科生基本费用

学费:10,800加元保险费690加元

食宿费: 4,650加元书费800加元

各种杂费:2,000加元(交通费、校服、活动费)总计:18,940加元研究生

奖学金为学费的1/6到1/3

加拿大约克大学学费基本情况:研究生基本费用

学费:10,336加元(3个学期)书 费:1,200加元(估计)

住宿费:6,000加元(550加元/月合住)

食宿费:1,800加元(150加元/月/人)

各种杂费:2,000加元(交通费、校服、活动费)

保险费:702加元总计:22,038加元

加拿大约克大学学费基本情况上文中信银行已经为您详细梳理。学费情况只是衡量学校的一个因素,申请要求和专业配置情况也是需要了解的要点。中信银行设有出境金融板块为您解答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