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约克大学预科_适合预科的情况有哪些

  • 2018-04-14 10:54

出国留学,去往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约克大学预科是广受关注的。哪些人适合去加拿大留学预科是提问最多的问题。加拿大约克大学预科_适合预科的情况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加拿大约克大学位于多伦多,多伦多是安大略省首府。“多伦多”(Toronto)在印第安语中意为“聚会的地方”。多伦多市于1998年1月由原多伦多、约克、东约克、北约克、士嘉堡及伊陶碧谷六市合并组成,面积632平方公里,人口430万,是北美第五大城市,加拿大第一大城市。

加拿大约克大学预科_预科介绍:

什么叫做加拿大留学预科,所谓留学预科其实就是指在海外留学生就读大学以前需要上一年左右的预定课程,目的是为了让海外留学生更好的适应国外的教育方式,因此作为留学预科来说,对留学生还是有不少好处的,但是针对一些英语水平比较好的学生来说,留学预科也可以缩短时间,毕竟留学预科主要以语言科目为准,为了让学生有个更好的语言基础而已。

约克大学是去加拿大留学读预科的名校:是加拿大规模第二的大学,在全加拿大有着很高的排名。现在有一种现象,会有不少家长觉得自己家孩子完全没有读加拿大留学预科的必要,觉得读预科就是浪费钱,其实在加拿大留学预科是有很大益处的,可以让孩子在国外有个过渡期,以便孩子将来可以能够更适应当地的教育坏境。

加拿大约克大学预科_适合预科的情况有哪些:

大学预科班,这种方法适合在国内已参加高二会考的学生。众所周知中国的高三主要是复习,因此如果学生不计划参加中国高考,可以直接入读预科学院完成8个学分后,申请加拿大大学;或者是或高三在读的学生。若在国内完成高中课程,并可以获得中国的高中毕业证,可以入读预科学院完成6个学分后,申请加拿大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预科优势明显,但是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约克大学世界文明如果能够就读于此一定是能够受益终生。准备好学校申请所需的材料,明白真正的办理要求才能有利于申请。出国留学申请细则以及出国留学签证办理都是中信银行专业的服务项目,选择靠谱的平台才能做好靠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