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留学新政策都有哪些

  • 2018-04-14 10:57

网上关于加拿大曼省移民新政强势出台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就在前不久加拿大留学新政策诞生。加拿大联邦政府与曼省政府就更新加拿大曼省省提名计划(MPNP)达成一致:重组MPNP,以便提升曼省的经济竞争力、吸引更多投资、培养劳动力市场、鼓励更多新移民定居曼省。加拿大留学新政策都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梳理。

加拿大留学新政策都有哪些:留学签证

第一阶段从去年4月开始通知认可学校可以在网上系统登记;

第二阶段完成所有学校网上登记;

第三阶段则是从今年4月15日开始,要求学校开始上网提报学生出席纪录。

加拿大留学新政策都有哪些:留学移民政策

加拿大移民部这把“双刃剑”特别针留学加拿大市场中大赚留学生钱的机构和留学“混文凭”的学生,对于真心想留学深造加拿大,并有很好职业发展的学生,无疑这是“利好”消息。

加拿大移民局如果认定,留学生并没有在加拿大按照学校规定好好读书。CBSA会即时拘留等遣返。据曾协助办理被遣返移民顾问表示,被遣返华裔留学生会被列入马上遣返的一类。通常是CBSA官员如果有证据显示留学生并不是“想读书”的学生,这时CBSA唯一能做的即时将他们拘留,等文件办妥即送他们返回中国。去年移民部宣布严打违规留学生后,留学生从被拘留到坐上飞机,最快一周,最长也只需要两周。

1、国际留学生配偶工作半年的职业要求提高,必须是紧缺职业,语言也有雅思5分的强制性要求;

2、 境内留学生毕业找到工作就可以移民。但是雅思4个6并要求已经很高,工作也必须和学习相关。与所学专业不相关的紧缺职业需要工作半年,非紧缺职业需要1年,要求雇主运营3年以上;

3、理工科研究生毕业直接移民是大势所趋,BC和安省这两个移民大省都实行了很多年,但曼省符合这个条件的申请人不会很多;

4、海外技术工人和快速通道类别还是以雇主、亲友担保为前提。

加拿大留学新政策都有哪些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不仅仅是加拿大留学政策会改动,任何国家有关于签证办理和出入境制度等等都是会不断改进的。很多网站上能够查到的消息的时效性都是值得怀疑的。想要了解最新政策、掌握办理动态还是应该选择中信银行这种值得信赖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