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留学移民的好处有哪些

  • 2018-04-14 10:56

众所周知,加拿大、美国、澳洲等国家都是移民性国家。加拿大留学移民是很多想去该国家的朋友移民的首选。就现在的移民政策来看,加拿大是大家去往发达国家移民的不二之选。加拿大留学移民的好处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解答。

加拿大留学移民原因有大致三点:1、安全 2、移民政策利好3、移民难度较低。在移民的途径来看,以留学的方式移民加拿大又会带来哪些实惠呢?

加拿大留学移民的好处有哪些:

这就主要来分析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了(经验类移民)。以留学途径来最终获得加拿大枫叶卡属于这种经验类移民。传统型经验类移民指的是技术移民,其主要特点是先到先得,申请周期较长,而且不是很稳定。

但是自2016年11月19日开始正式实行调整后的评分标准,将申请人的加拿大留学经历也纳入评分项。此次调整后,在移民条件中利好留学生,而且审理速度加快,也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EE(Express Entry)即快速移民通道。EE快速通道系统的特点是:邀请移民、择优录取、审理快速,取代了之前技术移民“先到先得”的审理方式,大大提高了移民的申请审理速度。

EE系统的评分涉及几方面内容:

1、核心人力资本因素;

2、配偶因素;

3、迁移能力(指的是加拿大适应能力);4附加因素(省提名或就业安排),满分1200分,而最近一次的EE筛选分数线为459分。

申请移民的时候雅思的要求需要6分即可,这比澳洲的7分有明显的优势。EE的打分系统大体上由A(个人信息情况)B(配偶或女友的信息情况)C(加国或国外的工作经验情况)D(有利于自己加分的项目)。

综上简述,以加拿大留学移民的形式走快速移民通道(EE)移民加拿大,事半功倍。其实理由很简单,加拿大地广人稀,加拿大政府也希望高等教育的人才留下去建设和发展加拿大这个国家。

加拿大留学移民相关优势政策已经为您介绍完毕。想要去加拿大留学,需要先了解签证办理的材料流程、申办下来加拿大签证,还要看看学校申请细则、申请学校,还需要看出入境规则和相关国情国策准备好行李物品......需要了解的林林总总,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资讯,您想要的,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