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2018年最新加拿大旅游景点介绍

  • 2018-04-23 17:02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去加拿大的很多,因为加拿大这个国家的环境还有风景都是非常适合旅行的。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加拿大旅游景点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18年最新加拿大旅游景点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2018年最新加拿大旅游景点介绍

加拿大旅游景点有哪些?温哥华,是加拿大仅次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第三大城市和最大港口,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温哥华被世界公认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温哥华这里的景点呈现给游客的却是一片宁静祥和的气氛。我们可以在温哥华环游斯坦利公园欣赏海天一色的景致,也可以在古老的杉树林中漫步,可以从能俯视整个市区美景的山顶上滑雪而下,还可以乘船在高楼倒影斑驳的水中航行。这个城市可游览探索的东西太多太多,不管怎么游览,你都可以沉静在这座美丽的大都市。

在温哥华有一座著名的公园,名叫卡皮蓝诺吊桥公园。顾名思义,这座公园以吊桥闻名于世,确实卡皮拉诺吊桥是世界上最长最高的步行吊桥,也是温哥华最古老的观光景点。吊桥当风掠过山谷时会摇摆发声,颇似人的笑声,因此也被称为“笑桥”。整个公园景色宜人,如果你去温哥华一定要去吊桥走一走。

煤气镇

温哥华最具历史风情的街区煤气镇,坐落在温哥华市区,这里充满了维多利亚时代的欧式风情。作为温哥华城市文化的发源地,在林立了现代化建筑的一百余年之后,煤气镇从城市核心变化成为了游客青睐的热门景点,用以重温这座年轻城市带有历史风情的过往。

一些潮流买手店与咖啡店和纪念品商店占据了煤气镇主要街区的临街房,远道而来的旅行者大可在此处可取所需,慢慢地打发时间。作为该区域的核心——蒸汽钟(Gastown Steam Clock)位于Water Street与Cambie Street的交汇口,每隔15分钟便会喷出蒸汽,如同提醒人们牢记这个城市的发源,是来自哪个光辉的时代。

加拿大旅游景点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每个环节中信银行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