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哈利法克斯城堡

  • 2018-08-01 16:34

现在的城堡,建成于1856年,是自1749年以来在原址上的第四次重建,是北美最大的石头要塞之一。城堡内有新斯科舍博物馆和兵器军械博物馆。完美设计的防御壕沟,壁垒,步枪射击廊道,火药库及发信号桅杆等,足以使之成为19世纪军事防御工事的完美典范。虽然,历史上城堡从未被进攻过,但由于战略位置重要,在1906年以前英国一直派兵驻扎。在一战及二战期间,加拿大军队也一直驻军防守此处要塞。城堡山东麓的古钟楼建筑奇特、雄伟。

建筑由来:自从1749年城堡建成,以及整个19世纪,哈利法克斯一直是大英帝国最重要的四个海外海军基地之一。为了保卫哈利法克斯,英国军事首脑们在这个有着重要军事建略地位的港口城市,自内而外修建了一系列防御工事,即哈利法克斯联合防御体系。

新建重建情况:

1856年,为了防御可能来自美国的陆地进攻,城堡第四次被重建。前后用了28的时间,这座雄伟的星形石头城堡终于建成完工。起初城堡是按防御滑膛枪炮设计修建的,1860年当杀伤力更大的线膛枪炮出现时,城堡的设计变的过时了。根据快速变化的现实需要,城堡提升了它的武器设施配备,由于新装备的火炮可以发射更大的炮弹及射击精确度更高,城堡第一次具备了同时防御来自陆地及海洋的进攻的能力。

主要功能:

19世纪未20世纪初,城堡山的主要功能是做为军营驻地及指挥港口防御的联合指挥中心。当二战爆发时,城堡成为向海外派遣军队的临时军营及哈利法利斯的防空指挥中心。城堡成为了那些奔赴海外献身沙场的勇士们对祖国的最后的一瞥,以及那些得以生还的英雄们最先看到的“祖国”。

成为历史遗址:

城堡由加拿大国家公园管理当局负责运营,并被做为加拿大最重要的历史遗址之一而被保护起来。城堡被修复再现了维多利亚王朝(1837-1901年)中期的风格,并提供历史再现节目,真实再现了第78高地军团,皇家炮兵,平民技工等当时的生活。

哈利法克斯城堡是加拿大最为重要的历史遗址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大英帝国最重要的四个海外海军基地之一,在二战时期是比较重要的军事要塞。并且现在有提供历史再现节目,能够让用户感受最为真实的维多利亚王朝的生活,如身临其境般。如果您也想感受一番的话,有关于签证方面的需求,可以往中信银行官方网站进行浏览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