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落基山公园:第一公园名不虚传

  • 2018-04-19 18:11

加拿大落基山脉的落基山公园位于加拿大西南部的艾伯塔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面积2.3万平方千米,包括贾斯珀、班夫、约霍、库特奈等国家公园。以及汉帕、罗布森、阿西尼伯因等省立公园,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公园。看过落基山公园才能了解到第一公园名不虚传。

落基山公园景致:

逶迤相连的班夫、贾斯珀、库特奈和约虎国家公园,以及罗布森山、阿西尼博因山和汉伯普罗文秀公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高山风景线,那里有山峰、冰河、湖泊、瀑布、峡谷和石灰石洞穴。

伯吉斯谢尔化石遗址里著名的海洋软体动物的化石,在这里也有发现。落基山壮丽秀美的地貌孕育着多姿多彩的植物,白杨、松、枞和云杉密密地围绕着谷中波光粼粼的湖水,清澈的湖水倒映出巍峨的雪山。随着海拔的升高,阔叶林变成针叶林,再往上,冰雪和岩石逐渐成了山巅的主角。夏季,山间长满了风信子和扫帚树,野草莓和蓝莓点缀着草地,黄色的冰川百合也从融雪中冒出头来。

落基山公园特色:

嶙峋的山峰与流动的冰川在这里形成了奇特的对比。冰川从冰原缓缓滑下,把坚硬的岩石磨为粉末,粉状的岩屑覆盖在冰湖上。冰川的融水供应着美丽的圣路易斯湖,极致美景,令人赞叹。飘浮在水中冰砾的反射光线也把湖泊打扮得如同绿宝石一般璀璨。

近看冰川,如此的壮丽,湖水的尽头以冰为岸。冰川断层如此接近,很有点到了南极的感觉,走进冰池,景色如此的迷人冰池对面是泡在水里的经过千万年形成的冰川的断壁,池水里漂浮着整个夏季也化不完的冰块。

从山上随着雪融化冲下来的碎石,就像一堵大坝矗立在池旁,水里的倒影,显得那样柔和亮艳,这里环境恶略,雪崩时常发生,当发生的时候,大片的树木植物被破坏死亡,但它们的生命力是如此的顽强,看,在碎石堆里有长出了很多新生的小树苗,再过几年,又会成长为迎风挺立的高大,成片的森林,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鼓舞着人们。

落基山公园多姿多彩的景色令人无限回味,加拿大枫叶之国的美名自然不是空穴来风。最新加拿大的旅游知识来戳中信银行出国金融:http://go.citicbank.com/qqq_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