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圣劳伦斯河特产都有哪些

  • 2018-04-23 19:12

圣劳伦斯河是一条位于加拿大和美国的河流,旅游胜地。很多来此游玩的小伙伴对圣劳伦斯河特产很有兴趣。是北美洲中部的大水系,起源于安大略湖,流经蒙特利尔,魁北克市,在加斯佩地区注入大西洋的圣劳伦斯湾。圣劳伦斯河特产都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整理。

圣劳伦斯河特产_圣劳伦斯河介绍:

圣劳伦斯河全长3260公里,流域面积约30万平方公里,圣劳伦斯河从安大略湖口的京士顿开始,直到安大略省的康沃尔,是美国和加拿大的界河,康沃尔以下都在加拿大境内。

圣劳伦斯河特产:

每年一进入十月,魁北克的山川大地层林尽染,赤红、紫红、粉红、橙红,放眼望去满目皆赤。在这漫山遍野的红色中,遍布魁北克的果园挂满枝头的苹果,红彤彤地为秋色抹上了浓重的一笔。加拿大的感恩节在十月中旬,而这段时间正是魁北克秋色正浓的时节。与其坐在家中吃火鸡大餐,不如走入大自然,让自己融化在红色之中。

秋季的户外活动丰富,野外赏枫顺便采摘苹果是一项最适合的户外活动。魁北克南部是有名的苹果产地。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市四周的乡村郊野遍布大大小小的果园,盛产十几个品种的苹果。

圣劳伦斯河特产_动植物:

相较而言,罗伦斯河地区虽然受到人类影响也已有数百年之久,它的生物世界却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在河道系统的上游和下游,在河水的深处与表层,在河岸边沿与河道中心,动植物的分布则有一些明显的差异。

动物有鱼类(包括鱘、银白鱼和鲱鱼)、哺乳动物(包括海湾的白鲸)和软体动物(包括海螂)。全河上下的一个突出现象是成群迁徙的鸭、鸨和鹅,沙滨与河岸是它们随季节迁徙的觅食之处。从伊利湖向圣罗伦斯湾东北延伸的大片杂木丛生的区域由落叶林、混合林、针叶林和开阔的泰加群落组成,无疑具有与河相关的植被的特徵。除此之外,它也展示出与河有关的其他特徵,如淡水区域的沙岸草坡和从河口湾中部开始出现的耐盐植物。

圣劳伦斯河特产仅仅是衡量该地区众多的维度其中之一。来此游玩之前不仅仅要看特产情况,了解消费水平与经济状况也是必要的。中信银行为您提供一手旅游资讯,不管签证办理还是外币兑换也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