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多伦多

  • 2018-05-07 15:39

多伦多位于加拿大安大略湖的西北沿岸,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也是加拿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多伦多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多伦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东南邻纽约,东北邻渥太华,面积为7125平方千米。市区里有半数的居民是来自全球各国共100多个民族的移民,多元的族裔特色,使得这里汇集了世界上140多种语言,成为全世界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

多伦多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在金融、商业服务、电信、宇航、交通运输、媒体、艺术、电影、电视制作、出版、软件、医药研究、教育、旅游和体育等产业具有领先地位。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世界第七大交易所,总部设于市内,有多数加拿大公司在这里上市。

多伦多风景名胜:

多伦多主要的观光景点有: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天虹体育馆、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安大略艺术馆、加登纳陶瓷艺术博物馆、贝塔鞋履博物馆、安大略科学中心、冰球名人堂、东约克广场上安大略华人集资建造的孙中山铜像等。

多伦多市中心坐落着这座城市的标志建筑——多伦多电视塔。作为当今世界第二高的通讯塔,其建于1976年,塔内拥有将近一千七百多级的金属阶梯,塔高约等于于一百几十层楼的高度。塔内装有多部高速外罩玻璃电梯,只需58秒就可以将游客从电视塔底层送至最高层,在塔顶可以远远眺望整个多伦多城市以及安大略湖等周围的景色。同时在塔的335至365米处,悬挂着一座分为七层高的“空中楼阁”,楼阁中除安放电视发射设信号台外,还设有可容纳600人的了望台及旋转餐厅。

多伦多天顶大厦——空中巨蛋

多伦多的天顶大厦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可全方位伸缩顶盖的体育馆,其顶盖主要由四个盖板构成,其中三个可以自由伸张或收缩,若需打开或关闭顶盖只消20分钟,其移动的速度为每分钟21公尺,座落于CN塔的旁边。

尼亚加拉大瀑布

作为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加拿大东北部尼亚拉加河上,同时也被称作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其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神秘而又浪漫的“雾中少女”号游船,以及被称作“蜜月之桥”的彩虹桥使尼亚加拉瀑布成为无数新婚伴侣渡蜜月的第一选择。

不仅风景优美,多伦多也是世界上最安全、富裕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是国人出境游玩以及留学移民的首选之一。中信银行助力于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