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英国美食节都有哪些值得参加的

  • 2018-04-20 17:04

英国美食节都有哪些值得参加的?如果大家对英国的美食非常感兴趣的话,可以有机会去英国旅行,这里除了深厚的历史文化,还有优美的环境以及世界著名的美食,相信英国之旅一定可以让大家非常难忘。话不多说,下面我们赶紧来了解一下英国美食节都有哪些值得参加的吧。

英国美食节都有哪些值得参加的

英国美食节最有名的要数威士忌节Whisky Festivals

苏格兰威士忌是闻名于世的苏格兰特产,被公认为国际驰名烈性酒,100多年来畅销全球。每年五月举办的大约为期五天的世界级节庆,会邀请各酒品鉴赏家和所有拥有热情想要探索世界级威士忌的同好们一同共赏。与苏格兰自然美景结合的威士忌节庆,还有特别活动带领你登上"威士忌山"顶一窥野兔和松鸡,或参加在斯佩河的海豚中心与水獭、海豹和海豚共舞。

苹果酒节 Craft Cider Festival

一年一度的苹果酒节,大受女性好评! 每年五月举办的苹果酒节是英国西部最佳出口产品的庆典,英国西南部的乡村果园众多,因此生产苹果酒已有悠久的历史。要真正品尝一下这种美酒,和了解所有背后制造过程,苹果酒节绝对不会让妳失望。另外还有特殊口味苹果酒提供,是平时没有机会品尝到的喔!

品味伦敦Taste of London

伦敦在每年六月底会举办为期四天的品味伦敦Taste of London美食节,邀请200间伦敦厨艺超群的厨师与顶级餐厅配合展现伦敦多元化的美食,从热情的南美洲到优雅精致的比利时;从最新鲜的巧克力到最辣的辣椒;香槟美酒、食物飘香。在伦敦不要以为只有鱼和薯条和炸鸡哦。整场盛会就像个伦敦精致美食的缩影,吸引许多老饕前往更有机会看到厨师透露烹饪的小秘方!

惠斯特布尔生蚝节Whitstable Oyster Festival

当年罗马人开创先河,为Whitstable美味的生蚝庆祝,今日这里则成为举世知名的Whitstable Oyster Festival 所在。 好吃鱼的朋友,就不要错过每年7月底的Pembrokeshire Fish Week,整整一个星期的庆典,是专为在这个国家公园海岸捕获的螃蟹、鲈鱼及鲭鱼而设。

怎么样?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美食节的介绍之后是不是有一些蠢蠢欲动了?如果大家要去英国旅游的话,可以在中信银行进行签证还有相关手续的办理,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尽快的搞定出国金融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