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英国美食罗素广场怎么样

  • 2018-04-20 17:05

想去英国旅游的朋友们知道英国美食罗素广场吗?我想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一些。罗素广场是由贝德福公爵和伯爵的族名来命名的,罗素广场就是公爵在自己宅邸花园的地方开辟新道路而建成的。那么英国美食罗素广场怎么样呢?就让中信银行带您领略!

英国美食罗素广场怎么样

罗素广场周边的大型花园洋房是上流社会家族的聚居地,几座原来的房子都被保留了下来,特别是在广场南边和西边。广场西边的房子现由伦敦大学使用,西北角的外墙上有一块蓝色的纪念匾,纪念英国诗人托马斯·斯特尔那斯·艾略特(T.S. Eliot)在Faber and Faber出版社担任诗歌编辑的日子。现在建筑物是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所在地,画家托马斯·劳伦斯(Thomas Lawrence)曾在第67号设有工作室。广场东面是建于1898年的罗素酒店,酒店的发展商和泰坦尼克号的建造商有联系,该船的豪华壮丽还可以在酒店的宴会厅里感受到,但60年代开业的总统酒店已经结业了。自2004年,广场南边的两座大楼成了美国休伦大学伦敦分校的校址。

英国美食罗素广场也是非常有名的。下面是美食的介绍:

炸鱼和薯条

提到英国的食物,最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可能就是炸鱼和薯条(Fish&Chips)。尽管褒贬不一,但既然来到了它的故乡,不试试当然会留下遗憾。

英式下午茶

提起英式下午茶,绝对是高贵和轻松自在的代名词。曼妙的红茶配上美味的甜点,下午茶的文化从维多利亚时期一直延续到现在。到伦敦来不能不尝试这贵族般的礼遇,享受这高雅和精致的慢生活。

英式早餐

英式早餐首先用橙汁加上玉米片,浇上牛奶和砂糖饮用。然后是主菜,一般是咸肉、香肠和煎鸡蛋配以煎蘑菇或西红柿(西红柿相当好吃)。当然还有烤面包。最后是咖啡或红茶,也有英国传统的奶茶。这便是英式早餐了。

现在大几都对英国美食罗素广场怎么样有所了解了,出国旅游享受美食是不能少的环节,希望上面的讲解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大家在办理出国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是大家出国旅游的最佳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