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英国美食松糕的做法是什么

  • 2018-04-20 17:05

很多人对英国的美食是非常向往的。今天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美食松糕的做法是什么,这样大家即使在家也能品尝到英国美食松糕,岂不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儿?中信银行能够帮助大家办理各方面出国业务,在签证的办理方面非常高效,有相关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

英国美食松糕的做法是什么

英国美食松糕乳脂松糕英国名叫Trifle,源自于法文Trufle,据说是最受欢迎的英式冷布丁之一,最常见的是她被装在玻璃器皿里华丽可爱的样子,层层叠叠的色彩,每一层都能刺激食客的味蕾。传统的Trifle一般由海绵蛋糕、卡士达酱,新鲜的水果,一层层重叠而上组成,后来人们对其加以变化和改良,将材料尽量做到丰富化,加入酒类,鲜奶油,或做成抢眼的吉历丁版本.

先做卡士达酱,又名蛋奶冻

在国外的朋友们可以轻易在超市买到现成做好的卡士达酱,就无须以下步骤了。但自己做的卡士达酱没有市面卖的产品那么多添加剂,而且更香滑。

取三只鸡蛋,把蛋黄滤出,4茶匙的砂糖,1大匙的玉米淀粉(5-6克)放入一干净的大碗里。用打蛋器把以上材料打匀为蛋液至起小泡,大约3-5分钟即可。 1:1的比例,200毫升的鲜奶及200毫升鲜奶油倒入小锅里。鲜奶可选半脱脂或者全脂的,我这里用的是全脂的,较香。在国外可买到不同种类的鲜奶油,有Single, Double或者Whipping,做卡士达酱最好用Double的,我这天懒了,直接拿的Whipping。取一茶匙的香草香精(a),或香蕉香精都可以,加入拌好的奶液中(b)。然后用中火加温,期间要不停搅拌,但不要煮沸,否则奶里的蛋白和脂肪会沉淀。把加热好的奶液倒入打好的蛋液,再用打蛋器轻微打匀。

以上的蛋奶液倒回小锅内,用小火加热,期间不停搅拌。加热过程约15分钟左右,当蛋奶液快要沸腾时,蛋奶液会变稠,这时卡士达酱就做好了。然后放入容器内待凉,凉后可放入冰箱,酱可以保鲜3至4天。注意,这里不能沸腾,一旦变稠就得离锅,否则会有结块。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美食松糕做法的文章之后,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下,或者去英国实地体验英国美食松糕。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详情请见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