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拿下英国多次签证,尝遍英式传统美食

  • 2018-05-16 13:50

所谓的英国多次签证,是指有效期为2年,可多次入境,每次入境最多可停留6个月的一种普通访客类签证。如需频繁前往英国,也可申请更长有效期的签证(5年或10年签证)。因想要去品尝美食,而申请签证的人数近些年来也在逐渐攀升。想要尝遍英式传统美食,中信银行帮您拿下英国多次签证。

申请英国多次签证所需准备资料:常规性资料

1、有效的旅行文件或护照,其中必须包含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面的页面;

2、旧护照,包含有过去的旅行记录(如适用);

3、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复印件;

4、户口本复印件,需将本人所在户口本页面全部复印(空白页除外);

5、结婚证/离婚证复印件,体现申请人当前婚姻状况(如适用);

申请英国多次签证所需准备资料:支持性资料

1、资金证明:银行对账单,建议半年以上银行流水账单;余额显示有充足资金可供使用。工薪人员建议提供工资卡账单,体现自己的收入状况。

2、固定资产证明:房产,车产及存款证明等固定资产(如适用);

拿下英国多次签证,尝遍英式传统美食:

烤牛排

这是英国菜中的代表作,由大块带油的生牛肉放入烤箱中烤制而成,同煎牛排一样,在您点这道菜时,服务员会问你喜欢生一些的还是熟一些的。做好的牛肉吃时可以沾西式芥茉酱,作为辅菜的约克郡布丁也很有名。

炸鱼及炸马铃薯条

这是英国的“麦当劳”,是一种既便宜又方便的食品。炸鱼多为鲽鱼或鳕鱼,与炸薯条一起沾着盐或醋(不少英国人两者都用)食用,很受普通百姓欢迎。

维多利亚海绵蛋糕

英国社会有一个久负盛名的传统——下午茶会。维多利亚海绵蛋糕,是英国下午茶点的经典必备。它因维多利亚女王最喜爱海绵蛋糕的吃法(一层奶油一层果酱)而得名。

苦啤酒

苦啤酒是英国最具代表性的啤酒,它起源于18世纪,起初是作为英国传统麦芽酒的替代品,最大的特点是酒精度数低,以窖藏温度供应,仅需几日便可发酵。20世纪,为享受更大的折扣优惠,很多酒吧成为特定酒厂产品的专营店。苦啤酒以其快速的生产周期,无疑成为酒厂经营者提高啤酒供应效率的妙方。如今,苦啤酒品质依旧,您依然走入英国酒吧,品尝一杯酒窖温度、无泡沫、低度数的正宗苦啤酒。

拿下英国多次签证不仅能帮您尝遍英式传统美食,还能游览异域风景,感受文化冲击。想要顺利出签,选好代办机构也很重要。选择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专业服务,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