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捋顺办理英国签证条件,品味传统香肠和土豆泥

  • 2018-05-16 13:48

了解英国签证条件,是顺利出签的先决条件。若你想要去英国:度假、探亲访友、参加ADS旅行团;或进行短期商务访问等等都需申请英国签证。传统香肠和土豆泥是不少美食攻略中都会提到的,想要品尝其风味,更要注意捋顺办理英国签证条件。

办理英国签证条件整理:

递交签证申请前,请认真参考英国申请签证中心的网站信息,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另外,英国签证电话中心服务已经实施,其目的是为申请人提供快捷和实时信息。夏季是签证高峰期,建议在计划赴英前,两到三个月提交签证申请。

签证取消了原来的面试申请,而改为提交书面材料,所以一定要确保所递交的书面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此外,需提供自己10个手指指纹,该技术的采用保障了进入英国的海外人士的人身安全,避免身份被盗。

至于常有签证人询问的签证所需费用问题,并没有固定答案。资金应涵盖全部旅行、食宿和生活费用,如果是学生还要加上学费。要尽量提供财力证明,以帮助全面了解财务状况。证明越多,签证人员越容易作出签证积极的决定,还需要大宗存款的历史出处。

捋顺办理英国签证条件,品味传统香肠和土豆泥:

英国酒吧点单率极高的一道菜,几乎每家都有的是香肠和土豆泥(sausage and mash)、香肠主要以湖区特产的坎伯兰香肠(Cumberland sausage)为最佳选择。通常一份是3根香肠铺在大量土豆泥上,或是一长条的绕成圆圈的香肠。因为土豆在英国被看作是主食之一。然后淋上相当于英国“耗油”的洋葱牛肉汁(Gravy)。也有的地方,配合当地的特色,加入了派(Pie)或布丁。这道菜的特点是非常管饱。但不像鱼和薯条那样细腻。几乎所有的英国酒吧都会做这道菜。价钱5-10英镑不等。品尝这道菜的最佳地点是湖区和布莱顿。因为前者以香肠出名,而后者以土豆泥出名。

想要品味传统香肠和土豆泥的吃货朋友们一定要捋顺办理英国签证条件。除了看游玩攻略,一定要把时间放在签证办理上。毕竟顺利拿下签证,才能获得英国入境资格。签证办理最新信息以及出入境最新条件介绍尽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