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了解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尽享黄油酥饼酥脆

  • 2018-05-17 19:37

英式甜点的浓厚香醇让不少食客们心向往之。品尝最纯正风味、来到当地,需要了解如何办理英国签证。中信银行多年签证办理经验,是权威的办理机构。来中信银行了解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尽享黄油酥饼酥脆。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最新政策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宣布了一系列精简中国访客赴英签证手续的措施,其中,通过指定旅行社或是代办机构来申请赴英旅游签证,将只需提交欧洲申根签证申请表一项。

据了解,英方宣布的具体措施包括:允许一些指定的中国旅行社以及代办机构在申请英国签证时,只提交欧洲申根签证申请表,而无需另行提交两份单独的申请表格。这些指定的旅行社在安排游客前往英国和申根地区国家时,将无需重复提交不同的申请;实施新的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让申请人在更短时间内获得签证;将目前在北京和上海成功推行的“VIP上门签证服务”范围扩展到全中国。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注意事项

注意:未满十八周岁小孩:

1、必须有出生公证书、亲属公证书。

2、如只有父母其中一方陪同子女申请,必须提供另一方关于同意此次行程的同意书(最好是同意公证书)。

关于费用承担的证明书(英文版)英国签证中心有权要求提供补充资料。

了解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尽享黄油酥饼酥脆:

黄油酥饼是一种香甜酥脆的饼干,由糖、黄油、面粉烘制而成,通常切成手指状或圆形饼干。这种颇受欢迎的饼干起源于苏格兰,据说现在的配方是受到苏格兰玛丽女王的影响,她是扇尾形黄油酥饼的狂热粉丝。虽说这种食品已经遍及英国和世界各地,但沃克黄油酥饼有限公司生产的苏格兰版饼干,才是最知名的,也是最值得您在苏格兰购买的特产。

了解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办好签证不仅能尽享黄油酥饼酥脆,还能畅游风景,大快朵颐。英国值得一试的甜点有很多,不仅要来尝尝世界文明的品种,很多小众甜品也能带给您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