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了解办理英国签证攻略,品尝英式查佛滋味

  • 2018-05-16 13:44

除了仰慕英国教育的“留学党”,最近又有一股新的赴英出境势力——“美食党”。无论您是有何种需求,了解办理英国签证攻略都是非常关键的。生活的富足使得很多朋友的出行缘由越发简单:我想要看看当地景致、我想去尝尝特色美食......查佛是英式甜品中的佼佼者,在英国美食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一起了解办理英国签证攻略,品尝英式查佛滋味。

英国签证攻略:常见问题解答

1、我在英国有个紧急会议要参加,怎样快速获得签证?

您应该尽早递交签证申请,否则您自己承担签证未能及时受理带来的不便。根据英国移民法令,英国边境管理局优先处理公务护照持有者的申请、商务快速通道申请,以及曾经有过英国入境记录的签证申请。这些申请通常需要3至5天的时间。

2、什么是被批准的旅游目的地国家(ADS)?

被批准的旅游目的地国家(英文缩写为ADS)是英国政府与中国国家旅游局(CNTA)签订的协议,以促进中国旅游团队赴英国访问。

旅游目的地国计划在中国是独一无二的,是中国团体旅游到英国的唯一途径。目前有超过60个中国旅行社获准在VFS签证申请中心,向英国边境管理局递交旅游目的地国的签证申请。旅游目的地国计划签证有效期为30天,要求申请人作为一个旅游团的成员出入英国领地。

英国签证攻略:入境政策补充

1、中国公民来英入境时,要随身携带护照、机票、入学通知书、邀请函电、资金证明等及英国住址、电话等重要资料,不能将它们放在托运行李中。

2、在飞机即将抵达英国时,空中服务人员一般会向您提供英国入境卡和海关申报书。请填妥后将它们与护照、签证、入学通知书、邀请函电等放在一起,到入境口岸时一并提交给英国移民官员查验。

3、英国入境口岸设有3种通道:英国公民通道(BRITISHPASSPORT)、欧共体国家公民通道(ECCOUNTRIES)和其它国家公民通道(OTHER PASSPORTS)。中国公民一般应选择其它国家公民通道办理入境手续。移民官一般会先核查拟入境者的来英身份或事由(如学生、商务、探亲等),然后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入学通知书、邀请函电等)。

看过英国签证攻略,了解英式查佛滋味:

英式查佛(Trifle),象布丁一样,是英国的传统甜品,通常由水果,蛋糕或是饼干,custard,奶油一层一层做成,层层叠叠就是Trifle的最大特点,此外,用甜酒比如雪利酒淋泡过的蛋糕或是手指饼,也是Trifle的独特之处。水果的清甜加上美酒的香醇,算是非常独特的甜品。除了那些英国人离不开的烤豆、鱼和炸薯条外,英式香肠外,这个很英式的Trifle算是英国人最离不开的甜点了。

看过英国签证攻略,很多朋友是不是茅塞顿开呢?英国值得一去的地方、值得一品的美食还有很多。来中信银行了解最新最全的攻略信息,帮您了解签证、了解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