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白金汉宫

  • 2018-04-19 18:57

随着现在的出国热潮,现在国内很多朋友都想去英国旅行。那么英国有哪些著名的景点呢?首先要将的应该就是英国白金汉宫了,毕竟英国白金汉宫是英国的标志性建筑。下面的时间,中信银行带大家去领略一下英国白金汉宫的宏伟壮观,也为大家提供一下去英国旅行的参考。

英国白金汉宫景点介绍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是英国君主位于伦敦的主要寝宫及办公处。宫殿坐落在威斯敏斯特,是国家庆典和王室欢迎礼举行场地之一,也是一处重要的旅游景点。

白金汉宫对外开放参观,使用夏令时时,每天进行著名的禁卫军交接典礼;使用冬令时时则两天一次,这成为英国王室文化的一大景观。

白金汉宫位于伦敦威斯敏斯特城内,是英国王室的王宫和居所。宫内有典礼厅、音乐厅、宴会厅、画廊等775间厅室,宫外有占地辽阔的御花园。女王的重要国事活动都在该地举行。来英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元首也在宫内下榻,王宫由身着礼服的皇家卫队守卫。白金汉宫的主体建筑为5层,附属建筑包括皇家画廊、皇家马厮和花园。皇家画廊和皇家马厮均对公众开放参观。每年夏天,英国王室在花园内举行盛大的皇家招待会。除此之外,来英国做国事访问的国家元首也在宫内下榻。白金汉宫的广场中央耸立着维多利亚女王镀金雕像纪念碑,顶上站立着展翅欲飞的胜利女神。皇家卫队每天上午都在广场操练。纪念碑的下方有阶梯,这里是欣赏白金汉宫的好位置。其中维多利亚女王像上的金色天使,代表皇室希望能再创造维多利亚时代的光辉,若皇宫正上方飘扬着英国皇帝旗帜,则表示女王仍在宫中。

建筑

皇宫是一座四层正方体灰色建筑,悬挂着王室徽章的庄严的正门,是英皇权力的中心地。四周围上栏杆,宫殿前面的广场有很多雕像,以及由爱德华七世扩建完成的维多利亚女王纪念堂,胜利女神金像站在高高的大理石台上,金光闪闪,像要从天而降,维多利亚女王像上的金色天使,代表皇室希望能再创造维多利亚时代的光辉。 宫内有典礼厅、音乐厅、宴会厅、画廊等六百余间厅室。

英国白金汉宫还有着非常多的秘密需要我们自己去探寻,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这样一个旅行的绝佳选择,人生错过了这样好的旅行地将是很大的遗憾。如果在出国办理签证以及其他相关手续方面有问题的话,请关注中信银行网站,这里有大家想要的资料,中信银行会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