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北爱尔兰

  • 2018-04-23 17:25

北爱尔兰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政治实体之一,位于爱尔兰岛东北部,首府是贝尔法斯特。面积14139 平方千米。地形中间低平,周围多山。北爱尔兰主要河流有班恩河,上游的内伊湖,是英国最大的湖泊,属冰蚀湖。

北爱尔兰地理位置:

北爱尔兰素有绿王国之称,属英国政府管辖,首府贝尔法斯特(Belfast)。这里自然风光优美,空气清新,广袤的山绿水勾勒出北爱尔兰独有的以“绿色”为主线的自然景观。沿着北爱尔兰的海岸线往北,繁忙的海港与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古堡相交辉映,现代的生机与历史的底蕴在这里和谐并存。西部、南部与爱尔兰接界,北濒大西洋,东南临爱尔兰海。面积1.4万平方千米。划分为26个区。人口168.5万(2001年),主要为爱尔兰人。首府贝尔法斯特。地形中间低平,周围多山。主要河流有班恩河。上游的内伊湖,面积 396 平方千米,是英国最大的湖泊,属冰蚀湖。属温带海洋性气候。

北爱尔兰地质地貌:

在上一次冰川时期北爱尔兰几乎完全被冰雪覆盖。

北爱尔兰的中心是内伊湖,面积392平方公里,是英伦三岛最大的湖。在北爱尔兰的西部还有上厄恩湖和下厄恩湖。

北爱尔兰的山区产金、大理石和花岗岩。最高点高848米。

北爱尔兰的河流地区的平原非常富饶多产,丘陵地带则适合畜牧业。

首都贝尔法斯特有北爱尔兰三分之一的人口,城市化程度很高,工业发达。

北爱尔兰气候:

整个北爱尔兰是温和的海洋气候,西部比东部潮湿,大多数时间覆云。气候变化无常。虽然北爱尔兰有四季,但不十分分明。贝尔法斯特一月平均气温为6.5℃,七月平均气温为17.5℃。潮湿的气候和16、17世纪的伐木使今天的北爱尔兰大多数地区是富饶的草原。

看过北爱尔兰旖旎风光,英国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