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英国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 2018-04-19 19:01

去英国旅行的话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需要我们了解。因为发生过很多情况,国内的小伙伴们因为一些不注意的小事儿而耽误了自己的行程,碰到重要事情的话,这是非常难受的。那么英国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请有相关需求的朋友跟着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

英国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英国旅游注意事项有很多,首先是金银等贵重金属、及其制品;人民币(限额6000元);外币及其他有价证券;文物;无线电收发报机及通讯保密设备;贵重中药材;及其它海关限量管理的物品。

特别注意:

a、贵重物品:若携带单价超过5000元的摄像机、长镜头相机等贵重物品出关请在托运行李前向海关申报。

b、外汇:携出外汇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内(含5000美元)的,无需申报海关予以放行。携出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出境时,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对使用多张《携带证》的,若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累计总额超过等值10000美元,海关不予放行。携出金额在等值10000美元以上的,应当向存款或购汇银行所在地国家外汇管理局各分支局(以下简称外汇局)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外汇局印章的《携带证》验放。安全起见不宜携带大量现金,建议准备2张信用卡和1张银联卡。

涉及国家秘密的手稿、印刷品、胶卷、照片、唱片、影片、录音(相)带,CD、VCD, 计算机存储介质及其它物品;珍贵文物;所有禁止进境的物品;濒危、珍贵动物、植物、及其标本、种子和繁殖材料。枪支弹药、管制刀具、警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机气、酒精、油漆、烟花爆竹)、腐蚀性物品、剧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险品。

证件:护照、机票行程单、保险、护照照片、自驾的话需要带驾照和公证、商务签证需要随身携带邀请函原件或复印件资金证明等及英国住址、电话等重要资料。

护照: 建议每位团员均应在出国前将护照、签证复印3份,并且准备3张二寸护照照片,以备发生护照丢失时向警察局报案和到我国驻当地使馆申请补发。

机票行程单:办理登机牌只用护照就可以,但也建议您打印一份电子机票行程单,并仔细确认姓名、护照号、出发日期、时间和路线,以备不时之需。

出国时候成为我们绊脚石的往往就是一些琐碎的小事儿,所以办理签证等等方面一定要认真对待。以上的英国旅游注意事项介绍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在大家忽略的时候能够提醒一下。具体细节请关注英国: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这里有更为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