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2018年圣保罗大教堂文化讲解

  • 2018-04-20 17:12

相信很多人对圣保罗大教堂文化都非常的感兴趣,而且去英国旅游的话是一定要去参观圣保罗大教堂文化的。圣保罗大教堂(St.Paul's Cathedral)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英国第二大教堂,教堂也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位列世界五大教堂之列。下面是中信银行带来的2018圣保罗大教堂文化讲解。

圣保罗大教堂文化

这座大教堂最早建于公元604年,这座历经风雨的大教堂见证了英国历史上很多重要的时刻。1588年,西班牙无敌舰队在“英西海战”惨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便造访过圣保罗大教堂。不过,1666年的伦敦大火将教堂付之一炬,最后由英国著名设计大师和建筑家克托弗.雷恩爵士(Sir Christopher Wren)在17世纪末完成这伦敦最伟大的教堂设计,整整花了45年的心血。

圣保罗大教堂是伦敦的宗教中心,建筑为华丽的巴洛克风格,教堂平面为拉丁十字形。十字交叉的上方矗有两层圆形柱廊构成的高鼓座,其上是巨大的穹顶,直径34米,离地面111米。

教堂正门上部的人字墙上,雕刻着圣保罗到大马士革传教的图画,墙顶上立着圣保罗的石雕像,整个建筑显得很对称且雄伟。正面建筑两端建有一对对称的钟楼,西北角的钟楼为教堂用钟,西南角的钟楼里吊有一口17吨重的大铜钟。

教堂内有方形石柱支撑的拱形大厅,各处施以金碧辉煌的重色彩绘,窗户嵌有彩色玻璃,四壁挂着耶稣、圣母和使徒巨幅壁画。

唱诗班席位的镂刻木工,圣殿大厅和教长住处螺旋形楼梯上的精湛铁工,都反映了当年的高度艺术与装饰水平。爬上数百级阶梯,可以上到圆顶去欣赏里面的三个画廊,其中最出名的是回音廊,只要对着一处通孔说话,其他任何通孔都能听到,回音效果十分神奇。接着往上走可以到达圆顶的外侧,那是石廊,再往上走到顶是金廊,有着俯瞰伦敦中心城区景色的绝佳位置。

以上就是有关圣保罗大教堂文化的相关介绍了。如果大家想去英国饱览圣保罗大教堂文化的话,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