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英国福尔摩斯博物馆特色都有哪些

  • 2018-04-20 17:13

很多要出国留学的人都是因为对景点的特色非常感兴趣。英国的福尔摩斯博物馆也有它自己的特色,相信了解了之后会让大家更喜欢福尔摩斯博物馆。这所房子最初建于1815年。在1860-1934年间,曾用来出租。小说中的福尔摩斯正是于1881-1902年间居住于此。希望英国福尔摩斯博物馆特色都有哪些的介绍大家能喜欢。

英国福尔摩斯博物馆特色都有哪些

自从贝克街221号B诞生以来,无数人希望把自己的祝福寄给住在那儿的两位著名单身汉。几乎所有寄信者都怀着一个恳切的希望,那就是希望福尔摩斯先生给自己回信。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愿望,幸运的是,我们可以让它变成现实了!——每个福迷都应该感谢细致的英国政府,他们不顾实际路况强行建出的221B Baker Street,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寄托梦想的真实地带。

1、为什么要寄信到贝克街?这也是福尔摩斯博物馆特色之一。

我建议每一位想写信给伦敦贝克街221号B的那位先生的朋友,都仔细考虑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写信给他?因为我们知道,有许多人本着如下的想法开始着手准备写信:

(1)我想知道这个地址是不是真的存在?

(2)这件事听起来很有意思;

(3)这似乎能让我变得很酷;

(4)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人干过这件事,它一定是流行的标志;

(5)我的课本和老师建议我这样干;

我建议本文的读者,在你写信前想好你为何要这么做,这花费不了你多少时间,但你的答案决定了你是否需要花费近20元人民币、同时花去至少两个月漫长的等待。

坐落在贝克街221号B(按照中国译法也许应该译成贝克街221号乙吧)的福尔摩斯博物馆并不难找,绿色的门脸和招牌都很显眼,与小说中写得完全一样。正如其过分简单的介绍中所说,这是一个“世界上最著名的地址”。

博物馆收费15英镑。进门后,底层是纪念品商店,有各种与福尔摩斯相关的纪念品。一层最重要,是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的书房,连着福尔摩斯的卧室。在那里,一位身着维多利亚时代仆人服装的女士非常友好地向来访者介绍有关情况。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福尔摩斯博物馆特色都有哪些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福尔摩斯博物馆特色的信息,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这里可以帮助大家在签证的办理以及出国金融方面提提供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