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英国伦敦塔桥的历史沿革

  • 2018-04-20 17:14

一说起英国国家建筑特色,很多人就会想到英国伦敦塔桥。英国的历史文化在英国伦敦塔桥上也有体现,那么大家了解英国伦敦塔桥的历史沿革吗?去英国旅游,英国伦敦塔桥是一定要去看的,所以接下来的时间,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就将自己带来的关于英国伦敦塔桥的历史沿革知识跟大家分享一下。

英国伦敦塔桥的历史沿革

英国伦敦塔桥的建造是因为跨泰晤士河交通的发展已远远超过现有桥梁的能力。到了1870年情况变得相当严重,在1874年至1885年间,民众通过各公共机构请愿约三十次督促当局要么扩宽伦敦桥或建一座新的。1882年8月期间采取的一个耗时两日的全民普查表明,伦敦桥24小时内平均通过的流量(在当时这只有54英尺宽)为22242部车辆和110525名行人。1885年,议会法案授权通过伦敦金融城公司建这座桥。工作在1886年四月开始,1889年这座桥已经完成了,但出现了困难且议会两次要求延长完成工作的时间。该桥最终于1894年6月30日开通。

1876年,一个特别委员会成立来讨论这个过河问题的解决方案。它开始了一个方案设计竞赛,一共收到了超过50个被提交的不同的设计方案。但此后围绕设计的评估争议不断。直到1884年,由城市建筑师Horace Jones爵士(也是评委之一)提交的一个设计方案获委员会最后批准决定采用。

1886年伦敦塔桥开建,一共建造了八年,五个主要建筑公司和共432名建筑工人参加。两座坚固的桥墩共使用了七万吨水泥,桥塔和桥身用了1.1万吨钢铁。桥塔和桥身的钢铁骨架外铺设花岗岩和波特兰石来保护骨架和增加美观。

琼斯于1887年逝世,他的总工程师约翰·沃尔夫-巴瑞爵士成为工程领导人。沃尔夫-巴瑞改变了琼斯一开始的中世纪式的表面装潢,而使用了更有修饰性的维多利亚时代的新哥特式的装饰。

1894年,伦敦塔桥完成通车,当时的英国王储,后来的爱德华七世与他的王妃参加通车典礼。它建成时原本是蓝绿色漆,后来(截至2010年)被漆过14次。伦敦的双臂(此处可能指对塔桥的一种美誉)是当时唯一一个镀金色的事物。现行方案是基于1976年女王登基二十五周年纪念庆典所申请的。

关于英国伦敦塔桥的历史沿革信息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要去英国旅行的话,提前进行景点的介绍是非常重要的。关于出国签证办理以及出国金融方面的更多信息,大家可以在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上面查阅,相信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