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英国

办理英国签证费用调整了哪些部分

  • 2018-04-17 14:52

如果打算访问在英国居住的家庭成员,需申请探亲签证。办理英国签证费用不断改革,此类访问申请与常规访问申请唯一不同的是家庭访问申请如果被拒签后是有权上诉的。想要了解办理英国签证费用调整了哪些部分就来中信银行看看吧。

办理英国签证费用调整了哪些部分:

英国从4月6日起,调高大部分签证类别的申请费,其中包括中国人较关注的留学签证和访问签证申请费用。其中学生签证上调约372元人民币。短期访问签证由76英镑(798元)上调为78英镑(820元)。

此外,英方还推出快速签证处理服务。如果游客在过去5年内有去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或加拿大的合规旅行记录,可以前往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申请人无需在签证中心排队,游客的签证申请会在5个工作日受理,这些服务需要支付额外520元人民币的费用。

办理英国签证费用注意事项:

1、所申请的签证是否可以成功,取决于相关国家使领馆签证官的直接审核结果;若最终发生拒签状况,申请人应自然接受此结果。

2、预计工作日为使馆签发签证时,正常情况下的处理时间;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使馆内部人员调整、签证打印机 故障等,则有可能会产生延迟出签的情况。

3、有关签证资料上公布的签证有效期和停留天数,仅做参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诺,一切均以签证官签发的签证内容,为唯一依据。

4、需购买机票,建议出签后再购买。

5、如果文件说明中没有特别指出,对于您所提交的每一份文件,包括您的护照生物信息页(即有您照片的那一页),您都必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请确保复印件清晰明了,并使用质量良好的纸张。

办理英国签证费用调整了哪些部分_注意事项:

我们对所有英国签证申请进行强制查验与在英国的生物信息库进行识别比对。这种检查不能立即完成,每个申请均要进行个案评估,确保他们的申请符合英国移民法则的要求。季节性需求对于签证受理会用多长时间造成相应的冲击。

不仅仅是英国签证费用,每个国家签证办理的规章制度都是在不断提升的。其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办理人。最新政策制度与办理要求都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栏目之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