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英国

留学英国签证材料调整了哪些部分

  • 2018-04-17 14:52

英国签证一般有旅游签证,留学签证,访问签证,工作签证。不同类型的签证所需要的英国签证材料也是不同的。英国是世界高科技、高附加值产业的重要研发基地之一,科研涉及很多科学领域。留学英国签证材料调整了哪些部分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留学英国签证材料调整了哪些部分_入境政策:

1、中国公民来英入境时,要随身携带护照、机票、入学通知书、邀请函电、资金证明等及英国住址、电话等重要资料,不能将它们放在托运行李中。

2、在飞机即将抵达英国时,空中服务人员一般会向您提供英国入境卡和海关申报书。请填妥后将它们与护照、签证、入学通知书、邀请函电等放在一起,到入境口岸时一并提交给英国移民官员查验。

3、英国入境口岸设有3种通道:英国公民通道(BRITISH PASSPORT)、欧共体国家公民通道(ECCOUNTRIES)和其它国家公民通道(OTHER PASSPORTS)。中国公民一般应选择其它国家公民通道办理入境手续。

移民官一般会先核查拟入境者的来英身份或事由(如学生、商务、探亲等),然后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入学通知书、邀请函电等)。

留学英国签证材料调整了哪些部分:

(1)所有材料必须翻译

往年递交的签证申请材料有些是不需要翻译的,有些可以把英文翻译直接写在材料汉语部分的下面,今年则所有的材料必须翻译,而且翻译要打印在独立的纸张上。

(2)增加学生概况表

该表简明扼要的要求学生填写学生现在的学校及拿到的学历证书、学生申请的英国学校和专业以及通知书是有条件还是无条件、担保人的职业及年收入、以及担保金的额度、存入时间和在谁名下、是否交纳了学费或定金及额度。

这些问题使签证官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初步断定该学生是否基本符合签证要求,是简单的还是复杂的,从而把签证分门别类,从而加速签证的受理进程。

(3)留学生的申请表种类增多

历年学生签证申请表只有一种,今年学生的签证申请表增加到了5种,分别为学生签证申请表、学生访问签证、学生依赖者签证、学校夏令营团签表、学生概括表。

留学英国签证材料调整了哪些部分上文已经为您整理完毕。中信银行提示:由于使馆对签证材料的要求随时有变,如遇使馆材料要求变动但完整版未能及时更新,所有签证材料需要以送签时使馆的要求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