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图尔大学留学前,看看法国留学签证要求调整了哪些部分

  • 2018-05-24 17:12

法国图尔大学正式成立于1969年,是一所多学科综合大学。法国的图尔市拥有非常悠久的大学传统,尤其是在医学领域。过硬的教育资源与丰富的校园生活造就了如今的留学热潮。法国留学签证一定要拿下,才能顺利出行。那么,图尔大学留学前,来中信银行看看法国留学签证要求调整了哪些部分吧。

图尔大学:

在2003至2004学年期间,共有22788名学生选择在图尔大学1262名教师-研究员的指导下继续他们的学业。教学与研究活动的发展迫使法朗索瓦·拉伯雷大学把各学科专业分设在图尔、布洛瓦、希侬几个城市以及学校总部所在地图尔市的几个校园之中。

图尔大学院系概况:

图尔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综合大学,所提供教育课程及研究的范围非常宽阔。50多个从传统学科直至职业及尖端技术教育课程的学科专业集中在7个院系级教研单位(UFR)(包括:艺术与人文科学、文艺复兴高等研究中心、法学-社会科学与经济学、文学与语言、医学、药学、科学与技术)、2所工程师学院(生产、生产学、计算机信息学、规划整治)和2所大学技术学院(IUT)。

图尔大学共有43个研究团队和机构,其中16个为大型研究机构-国家科研中心(CNRS)、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INSERM)、国家农学研究院(INRA)和法国原子能署(CEA)-的合作单位。学校的重大科研活动都集中在与两大研究领域相应的两个博士研究生院,即健康、科学与技术(含2个主题:基础科学、材料科学和工程科学-生物学-医疗健康)-人类与社会科学(含4个主题:人、城市与地域;文艺复兴文化;法学、欧洲、政治与管理科学;艺术、文学、语言与文明)。

法国留学签证要求调整了哪些部分:

变化一,要提供护照,申请者所提供的材料中要有护照复印件。

变化二,要在Pastel系统个人主页中上传照片,申请者要在Pastel个人页面中上传与自己护照同等规格的个人彩色照片。申请者可以在Campus France表格中的“motivations ”标签页来完成照片的上传。

变化三,参加法语考试要出示护照,参加法语考试当天要携带身份证以及护照,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变化四,在提供的材料中要有成绩单(本科或者大专 )。

变化五,“我的课程”部分要填写并保存 ,法国留学签证要求申请者要在Pastel网站填写并保存自己的赴法学习计划。

法国留学签证要求已经为大家介绍完成。只要您要出境,就一定要把签证办好。无论是签证办理信息还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手囊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