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最新法国个人旅游签证政策

  • 2018-04-17 10:22

法国个人旅游签证的小伙伴越来越多。法国旅游签证是法国国家颁发给其他国家打算进入法国进行旅游的外国籍人士的凭证,来访目的为旅游、且签证有效期及停留期比较短。法国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平原占总面积的三分之二。主要山脉有阿尔卑斯山脉、比利牛斯山脉、汝拉山脉等。最新法国个人旅游签证政策中信银行来告诉您。

最新法国个人旅游签证政策:

中国公民赴法签证主要分为短期申根签证(停留期少于3个月)和长期申根签证(停留期超过3个月)两大类。其中短期申根签证有访问、旅游、探亲或因私访问、短期学习等;长期申根签证有长期居留、工作访问、学习等类。

中国公民办理赴法签证,外交、公务和公务普通护照持有者应通过外交部领事司或其他被授权单位递交签证申请;普通护照持有者通过法驻华使领馆在华设立的签证代办中心递交签证申请。

最新法国个人旅游签证政策_入境须知:

持有某申根国签证后,应首先选择该国入境,不要简单认为有一国的申根签证就能任意进入其他申根国。如需在法转机且不出机场,应事先购买机票。

除申根签证外,入境时应携带往返机票、酒店订单、旅行保险等相关材料。持学习、访问、商务等类型签证者还应出具相应的证明材料,如邀请函、接待单位证明等。

最新法国个人旅游签证政策_领区划分:

北京领区 适用于长期生活/居住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新疆、西藏、青海、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等因私护照持有人。

广州领区 适用于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四省因私护照持有人。

上海领区 适用于护照签发地为上海、安徽、江苏、浙江,或可以提供以上城市身份证、或户籍(户口本)的申请人。

沈阳领区 适用于除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福建、广西、海南、其它各地因私护照持有人。

武汉领区 适用湖南,湖北,江西签发的因私护照持有人。

成都领区 适用于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省市签发的因私护照持有人。

最新法国个人旅游签证政策已经为您介绍完毕。中信银行告诉您:法国旅游签证大多数为90天有效,停留期30天。中信银行将根据申请者具体停留日期,给予固定期限的旅游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