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法国自由行签证_旅游签证办理细则

  • 2018-04-17 10:23

去法国旅游可以选择自由行或跟团游两种方式。不管是何种方式旅行,都需要办理签证。所谓的法国自由行签证就是法国旅游签证。法国旅游签证是法国国家颁发给其他国家打算进入法国进行旅游的外国籍人士的凭证,来访目的为旅游、且签证有效期及停留期比较短。法国自由行签证_旅游签证办理细则中信银行为您整理。

法国自由行签证_旅游签证办理细则:领区划分

北京领区 适用于长期生活/居住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新疆、西藏、青海、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等因私护照持有人。

广州领区 适用于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四省因私护照持有人。

上海领区 适用于护照签发地为上海、安徽、江苏、浙江,或可以提供以上城市身份证、或户籍(户口本)的申请人。

沈阳领区 适用于除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福建、广西、海南、其它各地因私护照持有人。

武汉领区 适用湖南,湖北,江西签发的因私护照持有人。

成都领区 适用于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省市签发的因私护照持有人。

法国自由行签证_旅游签证办理细则:特殊情况

1、暂住人员

(1)如果您的护照签发地不属于您所选择递交材料的领区范围, 请提供属于该领区城市签发的暂住 证或具有相同效力的有效证件(已生效至少三个月)

(2) 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半年以前开始生效,如不足半年请提供旧暂住证或当地公安局、居委街道出具的证明信原件,具体国家具体要求,请咨询确认)

2、退休人员 无需中方公司资料这一项,只需要提供退休证原件 (如尚未办理退休证必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内退证明)。

3、家庭主妇 需提供家庭主妇证明原件(当地居委会出具,证明其家庭主妇身份;一个签证一份)。

4、在校学生 需出具学校的准假证明书原件,1.使用学校正规抬头纸打印。 2.准假信内容需包括:学校名称,学生所在系或班级,旅行时间,系领导或校长的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并需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回校继续学业。

法国自由行签证_旅游签证办理细则整理就是这些。去法国的签证自己办理会十分麻烦,选择中信银行这种专业的办理平台会让您省心不少。选择中信银行无论是签证服务还是进度查询都会方便不少。